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結果共8筆

  • 妻獨守空閨…再睡沙發就不愛你 夫「放大絕」她傻眼

    有些人睡床時常常失眠,但躺在沙發床上卻是一夜好眠?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老公超愛睡沙發,怎麼樣都講不聽。日前她下最後通牒,「你再睡沙發我就不愛你!」當晚老公確實回房睡了,沒想到對方使出大絕招,讓她看了超級傻眼,真是好氣又好笑。
    2019/10/24 23:00
  • FOCUS新聞/擠大學窄門!陸無人機升空 專抓作弊

    大陸高考昨天登場,考生942萬人,是5年來新高,還是史上最嚴高考!為了防止作弊,各省都出招,不但有荷槍實彈的武警嚴加戒備,更出動造價百萬的無人機,監控考場周圍,甚至還用「手指靜脈識別儀」,確認考生身分,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仍出現槍手代考,還是記者臥底,揭發作弊組織。
    2015/06/08 21:24
  •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無干擾傳訊力戰竊車賊

    不想讓愛車被竊,就有業者開發防盜鎖來拖延竊車時間,有號稱能偵測竊賊闖入車內、拖吊等動靜的科技傳訊鎖,甚至有的方向盤鎖強調鎖心跟鑰匙一對一獨一無二,大大拖延開鎖時間,而且車主把鑰匙弄丟了只能重新申請,甚至還有防盜鎖會增加破車窗、割破安全帶等逃生功能
    2015/01/07 18:15
  • 電台賣藥被抄 轉型電視購「藥」台

    電台賣藥抓得兇,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現在有藥廠直接在電視上公然賣藥,主持人分時段賣不同種類的藥,直接在電視上接受觀眾的CALL IN訂單,不但會吹捧自家的藥多有療效,有時主持人還會充當醫療諮詢,甚至上演「供貨不及」的劇碼。2年多來,這個購「藥」頻道因為節目廣告化被NCC開罰50多萬,不過業者在螢幕上標示「廣告」字眼,繼續熱賣,NCC開罰顯然業者不痛不癢。
    2011/03/10 18:18
  • 滿城「監視器」 交警、駕駛大鬥法

    你看過電影「全民公敵」嗎?這是描述現代人在監視器下生活,無所遁形的情況,而在大陸的貴州,交通警察也很厲害,他們用精密的攝影監視器,在全城佈下天羅地網,駕駛人只要一違規,都可以監看得一清二楚,不過沒想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2010/07/01 17:59
  • 假名牌兩階段變身 雙O變雙C

    大陸海關抓仿冒越來越嚴,沒想到溫州一家製造仿冒品的商人想出最新絕招,把香奈兒的商標做成2個圈,到了國外再改造成外雙「C」,大鑽法律漏洞;所幸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還是在運到國外之前被大陸海關查獲。
    2007/11/15 18:50
  • 〈獨家〉最新詐騙!女子自存機被騙127萬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金管會才規定ATM非約定轉帳每天上限3萬,遏止詐騙事件,沒想到詐騙集團竟然把腦筋動到「自動存款機」,先是謊稱存款戶的帳戶被盜領,要民眾把存款全領出,再到無人銀行的存款機,把錢存到指定的人頭戶裡,有一名女子因此被騙了127萬,成為自動存款機第一個詐騙案例。
    2005/06/12 17:51
  • 動手腳! 夾上夾子變「不」安全帶

    為了開車的安全,大陸現在強制規定,不管是駕駛人或是乘客都必須要繫上安全帶,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不少駕駛人偷偷的在安全帶上夾上一個夾子,讓安全帶鬆鬆垮垮的,看起來又像是繫上安全帶來逃避警方查緝。
    2004/07/20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