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問:國小家長送過最扯的東西? 奇葩物品一籮筐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2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2 18:0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小學生難免有忘記帶東西出門的經驗,遇到緊急狀況,只能打電話搬救兵。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分享,國小時曾出發生過的糗事,隨後好奇詢問其他網友們「國小請家長送過什麼最扯的東西到學校?」立刻引起廣大迴響,許多網友們竟都回覆「書包」、「內衣褲」!

圖/翻攝自Dcard

 
原PO於7日發文透露,自己就讀國小時曾糊塗到不小心把拖鞋穿出門,直到走進學校後才頓時驚覺,趕緊打電話向家中的母親求救,不料母親當時因分辨不出原PO和妹妹的聲音,竟一次帶兩雙布鞋到學校,直到聽見學務處廣播自己的名字後才前來認領,事後還被老師和主任關切,是穿什麼鞋子到學校,令原PO直呼「當下真的超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文章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們共鳴,紛紛說出自己國小請家長送過最扯的東西,「菜刀吧‧‧‧我明明跟阿嬤說美工刀」、「我把書包忘在家」、「我也是書包」、「書包+1」、 「內衣,忘了穿出門,結果整天外套不敢脫下來」、「內褲,我小一那時來不及去廁所,就拉在褲子上」、「內褲,小六那個來」、「運動服和鞋子‧‧‧到學校才知道原來我身上是便服,有穿襪子沒穿布鞋」、「呃我好像是考卷」、「忘了書包,只拎了便當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小#小學生#忘記#書包#內衣#內褲#拖鞋#布鞋#便當盒#運動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3490

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