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運動褲 結果共39筆

  • 彰化離譜國三生「校車上性侵」女同學 少年父判賠喊沒錢

    彰化一名國三男同學阿強(化名)在乘坐校車前往學校的路途中,無視車上還有其他同學,擅自將手伸進旁邊女同學小美(化名)的運動褲猥褻、指侵,由於小美害怕不敢反抗只能任由阿強一路侵犯到校門口。全案曝光後,小美的父親憤怒將阿強及他的父親告上法院,案經彰化地院審理兩人要連帶賠償小安和小安父親各30萬、20萬元。
    2024/03/18 15:45
  • 假裝做運動!行竊前先穿衣 闖工廠偷i14

    南投竹山一家經營天然奇木的工廠,遭到小偷光顧,不過老闆公佈監視器,這名竊賊要下手前,還穿得好像附近運動的民眾,打赤膊,穿運動褲、運動鞋,在工廠外勘查,看準沒人在,還特地穿上衣服,再入內行竊,偷走老闆的i14,不過老闆也慶幸小偷不識貨,裡面放了不少檜木藝品和精油,價值不斐。
    2023/11/11 18:29
  • 尬場侯?賴扮守門員 拋設「體育運動發展部 」

    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兩天才拋體育政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馬上也丟,說要成立體育部,今天更難得換上球鞋、運動褲,當起守門員,和小朋友互動,不過大家很關注的體育界人才是否納入不分區,目前網球一哥盧彥勳、裁判劉柏君證實有被徵詢,但都婉拒。
    2023/11/08 19:52
  • 有片/驚恐40秒!男子溜滑水道忽被卡住 大叫救命差點出不來

    炎炎夏日,許多遊客喜歡到水上樂園遊玩消暑,但若滑到一半被卡在滑水道中間,可就一點也不好玩了!一名馬來西亞男子到檳城一家主題公園玩滑水道,但疑似因為他沒有按照規定穿著泳褲,而是穿了一件運動褲,導致他被卡在滑水道中斷,嚇得他驚慌失措,只能在狹窄的滑水道上爬行、大聲呼救,整段不到40秒的過程也被拍下來,在TikTok上獲得4000多萬次觀看,引發網友熱議。
    2023/06/19 11:52
  • 穿瑜珈褲逛超市被轟「難看」 她不忍嗆「這款褲」更醜

    近年來,健身風氣盛行,不少女性會直接穿瑜珈褲出門,舒服又方便。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有的思想較為保守的人並不接受直接穿瑜珈褲出門。日前,就有一位女網友表示她穿運動褲逛超市,竟被陌生婦人大罵「很難看」。氣的她批評20幾年前流行的「踩腳褲才難看」,引起網友討論。
    2023/06/06 14:33
  • 出社會找不到!她讚高中這款好穿 網共鳴:畢業前買5條

    高中運動褲你還在穿嗎?許多人會將學生時期的制服延用到大學,甚至出社會後。近日有網友就表示,雖然已經在工作了,但高中買的運動短褲真的很好穿,到現在還被她拿來當作居家褲,但鬆緊帶鬆掉了,很想找到這種學生運動褲,或是替代品,好奇問「有沒有人也是熱愛學生時期的運動短褲?」掀起網友共鳴。
    2023/03/13 10:21
  • 苦主一堆!好市多名牌褲「穿1次就破」 內行勸:快退貨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商品種類多樣,加上無條件退貨的機制,是許多家庭的消費首選。不過,近日有網友就抱怨,在好市多買了件名牌運動褲,結果才穿一次就破洞;文章曝光後,還釣出許多苦主一同吐苦水。對此,好市多會員們就勸原PO拿去退貨,「去退!支持你。這不是你造成的」。
    2023/02/09 20:14
  • 月經來也不怕動作太大! 「可外穿」月動褲免貼衛生棉

    健身、運動風氣近年日漸興盛,不過大多女性在經期時得一次穿著內褲、衛生棉和外褲,易使下體悶熱不舒服,引發婦科疾病,且動作一大,衛生棉恐怕會跟著移動,導致經血外漏。有業者推出「月動褲」,長短褲不只不用穿內褲和貼衛生棉,還可直接外穿,且加大吸血面積,大動作也防側漏,11月該產品已上架募資平台。
    2022/11/17 18:45
  • 景美女中「小黃褲」掰了!新款運動服曝 外套被敲碗買爆

    景美女中學生的制服和運動服,向來以「鮮豔黃」作為標誌性顏色,不過新學期的運動服卻改版,改為白上衣搭配黑色褲子,讓校友感到相當不捨:「如果有舊版運動褲存貨,能開放校友收藏嗎?」不過新款外套簡潔有氣質的設計,也讓部分校友直呼想購買。
    2022/09/20 16:23
  • 男浮屍飄上岸卡潮境公園消波塊 穿花襯衫鞋掉了僅剩白襪

    基隆知名觀光景點潮境公園,今(2)日早上竟出現浮屍!據了解,該具大體卡在岸邊消波塊旁,上衣、褲子都穿著完整,但鞋子已經不見,初步查看是名中年男性,詳細身分和死因仍待釐清。
    2022/06/02 11:19
  • 卡爾老佛爺教會我們的10件事 寬鬆運動褲是失敗象徵

    雖然卡爾拉格斐離開了我們,時尚界痛失巨擘,但他的經典創作與風格理念、一舉一動都深切著影響著熱愛時尚的人們。然而除了時尚,老佛爺在工作、生活、甚至保養上都處處有著獨到見解,下面就來看看,從這位時尚大帝的身上,有哪些值得我們好好學習深省的事吧!
    2022/05/16 15:39
  • 天王也要打掃!劉德華赤腳拖地超熟練 神祕私宅意外曝光

    入行40年的劉德華一直被視為藝人典範,皆因他不但工作專業認真,對自己要求嚴格,更出名勤力,私底下亦親民有禮,從不擺巨星架子。日前華仔上傳了一段做家務的短片,並寫道:「繼續五一」,片中身穿灰色T恤及運動褲的他十分居家,他戴着口罩、挽起褲腳,樸素的打扮與舞台上光鮮亮麗的形象相差甚遠。華仔在拖地時非常認真專注,赤腳踩在木地板上,連床底、床頭櫃底都沒有忽略,將每個角落都拖得乾乾净净,最後華仔還對着鏡頭展示自己打掃的成果,看起來十分得意。
    2022/05/07 19:24
  • 郭書瑤洩「火辣揉胸片」粉絲狂重播 女神也看傻:好狠

    「瑤瑤」郭書瑤從性感廣告出道後在多方面都有發展,可以說是全方位藝人,更曾獲得金馬獎肯定。她近來經常把自己練舞的精華片段上傳至社群媒體,今(11)日就發出一段10秒的熱舞影片,穿著小可愛與緊身運動褲,大秀火辣身材,讓粉絲不斷重複播放,就連戲劇女神曾之喬也大讚「好狠」。
    2021/11/11 22:20
  • 久站族福音!黑科技石墨烯塑崩褲 改善浮腫、痠麻、曲張

    織品的科技日新月異,傳統的運動褲主打的是延展度、舒適度,但有研發單位運用了最新的黑科技,開發出一款同時具有塑身褲、運動褲、養身褲、瘦身褲四種功能的「石墨烯懶人塑身褲」,透過石墨烯的材質達到加速循環的效果;而石墨烯懶人塑崩褲所釋放的遠紅外線,有加速下半身循環代謝,改善浮腫、痠麻、曲張的不錯效果。
    2021/07/27 08:00
  • 「低學歷才穿」日本砲1特徵運動褲! 網:台灣人手1件

    好多台灣人都中槍!許多人講求方便,運動或暫時外出都直接套上一條運動褲就出門,款式還是清一色「側邊有條紋」。但日本節目竟表示,「有線的運動褲就是低學歷的標誌」,裝扮直接戰起來,傳回台灣後引來網友熱議「宅男直接哭一波」。
    2020/08/31 11:28
  • 你不熱嗎?牛仔褲加運動褲 毒藏夾層躲警

    桃園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騎士形跡可疑,上前攔查,但奇怪的是,這名男子不但穿著運動褲,外頭還套著一件牛仔褲,被要求搜身時,竟動手攻擊員警,警方立刻拿出辣椒水壓制,原來他把毒品吸食器藏在褲子夾層。
    2020/08/01 13:30
  • 陳時中穿花襯衫遊墾丁 民眾送木屐當場換

    先前在清明連假,墾丁大街被列為旅遊警示區,生意慘兮兮,現在超過40天零本土感染,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帶隊遊墾丁兩天一夜,要從國境之南開始衝國旅,陳時中一到墾丁就換上花襯衫和運動褲,但配原本的皮鞋很不搭,有民眾送上一雙木屐,陳時中當場換尺寸剛好,一行人逛墾丁大街,還嗑了生魚片。
    2020/05/23 23:38
  • 小禎「小尻褲」遭盜用 不肖商賣假貨「稱正版」

    藝人小禎代言產品,瘋狂被不肖業者盜用,她聯名運動褲叫做「小尻褲」,最近卻被詐騙集團盜圖,把正版說成仿冒品,騙粉絲說小禎代言的是「壓力褲」,有人付錢沒收到貨,才發現收騙上當。
    2020/05/14 19:10
  • 網問:國小家長送過最扯的東西? 奇葩物品一籮筐

    小學生難免有忘記帶東西出門的經驗,遇到緊急狀況,只能打電話搬救兵。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分享,國小時曾出發生過的糗事,隨後好奇詢問其他網友們「國小請家長送過什麼最扯的東西到學校?」立刻引起廣大迴響,許多網友們竟都回覆「書包」、「內衣褲」!
    2019/10/12 18:08
  • 如何判斷渣男? 街訪調查:穿「這件運動褲」先淘汰

    從穿著打扮,可看出人的風格品味,那你有研究過渣男的穿搭術嗎?日本綜藝節目近日做了1項趣味街訪調查,隨機訪問路上女性對於渣男穿搭的想法,而根據統計結果得到「渣男最常出現的穿搭」第一名的竟是這條時下人手1件,最熱門的「經典運動品牌三線條紋褲」。
    2019/07/23 14:20
  • 妻想買4鈕扣牛仔褲…夫秒阻止 吐真相讓人超害羞

    許多情侶或夫妻在一起之後,時常會陪另一半去挑選衣物,也都會徵詢對方的意見。日前有男網友分享,他陪老婆去購買年仔褲,對方看上一件高腰排扣的款式,還開心地問他「好看嗎?」但他一看到褲子有4個扣子,隨即表示拒絕,老婆還他沒眼光。直到他吐出實情,老婆聽了超臉紅,網友們也都害羞了。
    2019/04/02 09:47
  • 「台男系穿搭」一套4萬!外國網友酸:潮牌穿成災難

    台灣悶熱環境讓不少男性喜歡穿著簡便的T恤與運動褲,但這樣的穿搭法近日卻在美國論壇「Reddit」瘋傳一張照片,被外國網友一致認可「悲劇穿搭」,台灣網友看見後也轉發PTT直呼「這不正是台男最常見的穿著嗎?」,不過有網友卻發現他們全身行頭起碼4萬!
    2018/04/19 23:33
  • 啦啦隊員亮麗背後「薪」酸 錢少事多規定多

    美式足球或是籃球場邊都能看到一大群充滿活力的啦啦隊員,看起來光鮮亮麗但其實背後充滿許多辛酸,根據英國媒體報導,一場表演的收入往往只有台幣2千到4千元左右,而且還必須忍受許多額外規定,比方說定期檢查體重、不能穿寬鬆運動褲等等,但因為被選上後就能享有眾多關注,甚至成為進演藝圈的跳板,還是有很多女孩卯足全力想成為啦啦隊員。
    2018/04/10 23:13
  • 快訊/台中外役監 受刑人白衣運動褲逃獄

    台中監獄外役分監今天下午3點多傳出一名受刑人脫逃,台中市警局通報各轄區分局協助抓人,據了解,該名王姓受刑人年約20多歲,涉強盜案入獄,脫逃時穿著白色上衣、運動褲。
    2017/11/06 18:21
  • 酒駕累犯又被抓 拘留室內上吊亡

    台中市烏日分局發生嫌犯在拘留室上吊身亡的案件!一名許姓男子上月31日涉嫌酒駕,當場被員警查獲,帶回派出所偵訊後準備移送地檢署。不料在今(1)日凌晨4點多,他被人發現在拘留室上吊輕生。員警發現緊急施以CPR並送往醫院急救,最後卻回天乏術。
    2017/09/01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