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臘店點哪道才看出「真工夫?」 老饕:脆皮燒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09:19
許多民眾愛到燒臘店品嘗美食。(圖/TVBS,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民眾愛到燒臘店品嘗美食。(圖/TVBS,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少人愛吃港式燒臘,由於燒臘種類眾多,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也不同,但也常常讓人覺得「不知道要怎麼點?」最近有網友發問,去燒臘店吃飯要點什麼,才能判斷這間店好不好吃?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尤其老饕們更是狂推「這道主菜」,好吃與否就是這間店的指標。

有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詢問「燒臘店要吃什麼才能看出一家店的精華?」網友提到自己每次去燒臘店時,都不知道要點些什麼,只好隨便來個三寶飯?究竟要點什麼,才能知道這間店好不好吃呢?

 

有網友詢問究竟要點哪道主菜,才能看出這間店是否好吃?(圖/翻攝自PTT)

通常燒臘店的「主菜」,大多都會記得包括油雞、燒鴨、叉燒等,甚至還可以相互搭配,看是要雙拼還是三寶都行。該篇發文一出,也引發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和回應。

不少人提出自己喜愛的口味,當中包括油雞、燒鴨、臘腸等主菜外,「油蔥」更是讓關鍵;但究竟要選哪道主菜,老饕們幾乎一致推薦「脆皮燒肉」。不少人直言「脆皮燒肉難吃就不用繼續吃了」、「當然是燒肉了,十家燒臘店可能不到一家及格的」;甚至還有人舉例「脆皮燒肉!吃過香港人來台灣開的燒臘店,味道就只有棒而已,台灣的燒臘店都溼答答吃起來像噴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臘#主菜#三寶#油雞#燒鴨#叉燒#臘腸#油蔥#脆皮燒肉#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1162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