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喊吃宵夜!開門闖入見「啪到一半」 孫6字霸氣神回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08:2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情侶之間你儂我儂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遇到這種情況就真的超級尷尬!日前一對情侶打算趁父母不在家時在床上翻雲覆雨,沒想到原本熟睡的阿嬤,突然將房門打開詢問要不要吃宵夜,但卻目睹孫子在和女友「辦事」,這時阿嬤說「不用急著讓我抱孫拉。」孫子聽到後便用6個字霸氣回應阿嬤。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在臉書分享自己與女友「辦事」的經驗,某個禮拜五晚上,由於爸媽都出國,因此家中只剩下原PO一人,也讓他決定帶女友回家過夜,而在這無人打擾的夜晚,這對小情侶也決定在房內「辦事」。

 
 
圖/翻攝自Dcard

原PO還原當天的情況,2人洗完澡後,他將女友從浴室公主抱抱回房間,進房間便一腳將門關上,在床上翻雲覆雨,正當他們以為家中無人,這時住在隔壁棟的阿嬤突然開門了!原來阿嬤擔心孫子晚上肚子會餓,擔心到睡不著覺,所以手提宵夜「登門拜訪」,但卻見到這驚人一幕。
 
原PO表示當下自己瞬間軟掉,女友也害羞到拿棉被遮住,阿嬤見狀便笑說「這麼快就要讓我當阿祖?你們都還沒結婚,也還不會賺錢,不用急著讓我抱孫拉。」接著原PO霸氣回覆「我們有帶套拉!」阿嬤聽到後回應「阿嬤也年輕過,阿爽完有宵夜可吃阿。阿嬤知道你們很會吃,吃飽點阿。」最後關上房門離開了。
 
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有2萬多網友按讚,不少人在底下留言「之後要記得鎖門,可能下次就是爸媽開門送宵夜了」、「阿嬤也太開明了吧!我阿嬤看到手牽著手就不能接受了」、「我阿嬤超保守的,要是看到一定會氣喘發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辦事#阿嬤#宵夜#登門#孫子#保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56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