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汽車變機車」 女友一番話網喊:快點娶回家!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16:3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是不是可以娶了?」1名網友表示,與女友已經交往3年多,不論天氣好壞、距離遠近,都是騎車和女友出門,「就算弄得全身溼也會讓我載」。原PO今年買了1台汽車,開始上、下班都開車接送女友,但日前來不及回家換汽車,直接騎機車去載女友,沒想到女友的一番話,卻讓他聽了超開心;網友看後也紛紛表示「娶了啊!還等什麼?」

1名網友在Dcard感情板發文,表示自己和女友家都有車,但因為要跟家人借,所以大部分時間還是騎機車,「不論好天氣、壞天氣,長距離、短距離,就算會弄得全身濕,也會讓我載」。剛好今年原PO有1筆定存到期,和女友一起試車後就買了汽車,並開始每天接送女友上、下班。

 

日前原PO來不及換開汽車,還是騎了機車去載女友,「剛好台北天氣陰陰的,還有點飄雨,就說了不好意思、我時間沒抓好」。原PO表示,本以為會被女友唸個兩句,沒想到女友接過安全帽、開心跳上車,說「好久沒有這樣抱著你唷!以後都騎車來載我好不好?開車來載我都只能牽手,最多親一下」。原PO聽了之後相當開心,更想和女友共組家庭了。

圖/翻攝Dcard感情板

原PO表示,3年前自己的薪水只有19K,當時女友已經是收入破70K的護理師,而且在當兵、轉換工作期間也一直很支持自己。不過,女友對於求婚的條件「只要被她察覺我是要求婚,她就不會答應」,原PO坦言已經被識破2次,所以現在還在努力中。

 
網友看後紛紛表示「很多女生看到汽車變機車,臉都臭了」、「我也很喜歡騎車可以抱,不過下大雨的時候,還是很羨慕有車開的人」、「好女人」、「我的眼睛啊!求你立刻結婚」、「好老婆,娶了」、「我覺得有人可以載我就很幸福了」、「被暖到」、「這個可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機車#定存#結婚#求婚#護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92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