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杯豆漿5種選擇「味道都一樣」 網秒懂笑噴:超廢!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09:0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灣是手搖飲料大國,飲料封膜機的發明人也是台灣人,真的是改變全球的一項創舉啊!有網友日前買豆漿時,看到封膜上印有多糖、少糖等5種不同口味的選項,發文求解「我5個洞都插了,味道還是一樣」,超廢發文讓許多網友秒懂後笑噴!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豆漿封膜的照片,只見上頭印著「傳統製法,香醇可口」,並附上了豆漿常見的幾種口味選項,分別是清漿、少糖、多糖、綜合、加蛋等,下方還有一行提醒小字「高溫小心燙口」;原PO表示「求解,我5個洞都插了,味道還是一樣!」文末還有3個生氣表情貼圖。

 

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網友看了紛紛大笑表示「夠廢」、「本日最廢」、「廢到很有哏,哏王」、「能廢成這樣…甘拜下風」、「廢到笑」、「釣魚」、「笑死」、「我喜歡這種幽默」、「哈哈哈這個正中我笑點」、「你怎麼不從『高溫』插下去?」

也有網友配合原PO的超廢幽默,「店員的錯,快拿回去換」、「你的味覺出問題了」、「周圍的黃豆記得戳,會更香濃」、「我都插加蛋比較賺,櫃檯買要多10塊」、「告詐欺啦!」

 
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豆漿#封膜機#封膜#口味#哏王#幽默#笑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61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