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封膜機 結果共6筆

  • 超商便宜吃喝 有料手搖飲49元PK便當60元

    物價飛漲,外食便當加有料的手搖飲,動輒超過150元。超商業者也看準省錢商機,把飲料杯的封膜機,搬進櫃台,店員也開始搖起手搖飲。一杯有料的果茶,售價49元,比坊間飲料店便宜。還有60元便當,主菜有炸魚排或雞胸,4樣配菜和白飯,就算便宜也能吃飽。
    2024/04/15 14:51
  • 手搖吸管插哪?超實用「正確位置」曝光 網驚:錯20年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一條街常常可以看到好幾個品牌,大部分的手搖飲都會以封膜機為飲料上蓋,防止外漏,不過你知道手搖飲料杯的吸管其實有「正確位置」嗎?有網友分享自己男友喝飲料吸管有堅持的位置,讓不少人也認同其實吸管插對位置會有許多方便的功能。
    2021/10/05 19:07
  • 攤商「手機打燈」 台中總站夜市國慶日「大跳電」

    台中總站夜市,國慶日晚間是開幕第二天,沒想到在人潮最多的時候,夜市大跳電,招牌沒有燈、冷凍櫃沒電,飲料攤封膜機不能用,只剩下瓦斯能勉強煮食物,夜市說變壓器壞掉導致停電,台電則反駁,說夜市根本沒申請正式用電。
    2020/10/11 14:45
  • 1杯豆漿5種選擇「味道都一樣」 網秒懂笑噴:超廢!

    台灣是手搖飲料大國,飲料封膜機的發明人也是台灣人,真的是改變全球的一項創舉啊!有網友日前買豆漿時,看到封膜上印有多糖、少糖等5種不同口味的選項,發文求解「我5個洞都插了,味道還是一樣」,超廢發文讓許多網友秒懂後笑噴!
    2019/09/27 09:02
  • 喝到「加料珍珠奶茶」 螺絲起子直插杯底

    這會不會太扯!高雄有民眾外叫知名連鎖飲料,開心暢飲珍珠奶茶,但喝到一半,竟然發現杯子裡,有一把完整的紅色螺絲起子,她覺得很扯也po文到臉書,還再三強調絕對沒有動過手腳,找上這家位在三民區的分店,店家坦承疏失,說當天清洗封膜機之後,螺絲起子忘記收,機台震動時掉到杯子裡,變成加料珍珠奶茶。
    2018/09/21 13:02
  • 毒咖啡包花樣多 新版「彩虹惡魔」躲查緝

    過去警方常查獲黑色、金色的惡魔毒品包,這次居然出現的彩虹包裝!有嫌犯為了躲避追查,居然就從網路上買來各式各樣的惡魔包裝袋,不只顏色不同、就連惡魔圖案也不一樣,新北市警方日前在2名女子的家中搜出封膜機、包裝袋還有毒品,當時這2人還裝傻企圖卸責,直到經過比對網路購買資料還有對話紀錄,當場讓這2人賴不掉。
    2018/04/26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