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幫拿掛號信驚覺「綠光罩頂」 管理員尷尬:還要領嗎?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18:32
1封奇妙的掛號信奇緣。示意圖/TVBS
1封奇妙的掛號信奇緣。示意圖/TVBS

真是1封奇妙的掛號信奇緣!近日一名大樓管理員透露,提醒女住戶領掛號信的時候,由於寄件人的名字很陌生,男友氣得逼問真相,而女方也坦承自己偷吃,雙方當場吵了起來,場面一度陷入尷尬。

原PO目睹驚人的一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工作日常,他在某大樓擔任管理員,而通知住戶領掛號信是1件很平常的管理員日常,不過他卻目睹驚人的一幕,「我親眼見證了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在我面前分手」。

原PO分享事發過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還原當時情況,1對情侶經過管理室的時候,他輕聲說道,「X小姐有您的掛號唷」,男方便走上前幫忙拿信,豈料,他仔細一看,發現是1個沒看過的名字,氣得逼問女方是怎麼一回事。

女方坦承自己偷吃後,情侶倆當場吵了起來,最後還要原PO評評理,無奈之下只好冷冷回1句,「貴圈太複雜,小弟我無法給你們任何意見」,頓時間雙方說不出話來,場面一度陷入尷尬。過了1分鐘後,原PO忍不住開口打破沉默,「請問掛號還需要領嗎」?男方聽到後氣得大罵,「領三X,妳敢領就分手」,而女方也被激怒,「領就領」!
 

當時場面一度陷入尷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然後…就領了!他們就分手了」!最後原PO忍不住感嘆,「真是1封奇妙的掛號信奇緣」。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笑說,「現在小王有在寫信喔」、「掛號是親子鑑定報告書嗎」、「愛情的限時信」、「分手擂台正式開打,我很簡單,關於情侶問題我都建議分手」、「管理員耳聞的故事可以轉行當編劇」、「這年頭什麼事都會發生」、「領個掛號怎麼那麼難啊」。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我以前做宅配也親眼見證1個偷吃的家庭,買主是小姐,平時都是送公司,偶然1次公司沒找到人送去她父母家,沒人後只好送去她妹妹家,因為妹婿跟姊姊是同公司的,所以某次我送貨倒妹妹那的時候意外發現有1個不曾看過的男人剩內褲坐在客廳,後面中午過後補送1趟貨的時候,去了她公司跟她還有妹婿告知一下,結果2人馬上請假衝回家,隔天得知妹妹真的外面有男人,還大剌剌的帶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掛號#綠光#情侶#大樓#管理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705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