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點1道菜!小資男吃熱炒遭嗆「臉皮厚」 內行人揭真相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17:37
你自己去熱炒店用餐的話會點幾盤菜來吃呢?示意圖/TVBS
你自己去熱炒店用餐的話會點幾盤菜來吃呢?示意圖/TVBS

如果自己1個人到熱炒店用餐的話,你會點幾盤菜來吃呢?近日一名網友透露,他去熱炒店只點1道菜,再吃免費的白飯吃到飽,結果卻被同事罵說「臉皮真厚」,令他不知所措,忍不住發文詢問大家,「你們敢這樣嗎」?

熱炒店通常都有提供免費白飯吃到飽。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照片並提到,先前去熱炒店用餐的時候,只點1道麻油炒豬肝,再吃免費的白飯吃到飽,「同事說我臉皮真厚,去熱炒店只點這一樣99元,給人家白飯吃到飽」。同事的1句話令他十分困惑,忍不住詢問網友,「你們敢這樣嗎」?

原PO到熱炒店用餐只點1道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不敢只點1道菜,「不敢,如果我1個人去會點3樣」、「至少再點盤青菜」、「我不敢,好歹會點2-4樣」。不過,另一派網友則認為,「我敢,還會拿免費飲料」、「沒偷沒搶有什麼不敢」、「我敢耶,畢竟提供白飯吃到飽就一定會有客人只點1道菜的心理準備,不然就降低熱炒售價然後白飯以碗計價了」、「除非店家有規定低消,否則為什麼不敢」。

另外,也有內行網友指出,「店家還是賺啊,除非你白飯能吃10碗」、「這樣子的麻油豬肝成本不用50元,白飯成本不用5元,99元只是賺少一點」、「其實白飯的成本店家早就加到菜裡了,所以沒差」、「因為豬肝很便宜,他1盤算你99元,就算你再加個5碗免費白飯、3碗熱湯跟6杯紅茶,說坦白的…他還是賺啊,賺多賺少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炒#豬肝#白飯#店家#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21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