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鹽酥雞開得比炭烤店多 網曝「致命關鍵」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13:51
鹽酥雞。 圖/TVBS。
鹽酥雞。 圖/TVBS。

每當深夜來臨,許多人總是會外出覓食,而近年來炭烤店、鹽酥雞店已經成為人民嘴饞時最愛。雖然兩者皆受到台灣人喜愛,但有網友發現,鹽酥雞的店面卻比炭烤店來得多,而且比例相差頗大,讓他非常好奇,並在網上尋求解答。
 

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近日在「PTT」發文表示,如果扣除店面的燒烤店不算,他發現賣炭烤與賣炸物店面比例有著很大的差距,以原PO住家附近來說,鹽酥雞店與炭烤店的比例大約是6:2,而且其中一家還是兩者都賣,但其實不論是炭烤店、鹽酥雞店所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重複率也高,讓原PO非常好奇向大家詢問「店家比例差這麼大啊?」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都認為是一個「致命關鍵」,就是成本太高,紛紛留言指出「燒炭一個晚上沒什麼生意燒一樣多,油炸的可以開關瓦斯」、「炭烤吃功力而且時間成本高」、「碳烤也無法應付突然來6個會來不及」、「真正的炭烤比較累,技術含量要求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鹽酥雞#炸物#炭烤#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79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