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朵朵冒不停」孕期染菜花狂復發 她崩潰開刀6次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6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6 15:02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菜花是人類乳突病毒感染造成的病毒疣的一種類型,較常在生殖器周圍被發現,而懷孕期間一旦感染後,更是會加速生長,令人十分苦惱!就有一名約3個月的孕婦發現得了菜花,開刀後沒多久又復發,而且範圍變更多,就這樣反覆動了6次手術,加上懷孕期間陰部血管循環旺盛,菜花成長速度更快,最後只能剖腹生產,以避免新生兒受到感染。

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醫師好辣》節目分享案例,女子在懷孕10幾週時,發現下體長了小小突起物,後來檢查是菜花,但因為孕期所以沒用藥物治療,而選擇開刀把小小瘤給移除。

 

但因為在懷孕期間,免疫力比較差,加上無法擦藥膏,所以孕婦第2次復發,菜花竟變更多,成長速度快得驚人。所以她在20週又開了一次刀,孕婦詢問:「會不會復發?」李偉浩很肯定地表示「還是會」。
 
等到第3次復發時,家屬甚至開始質疑他的技術「為什麼你每次開都復發?是不是沒有開乾淨」,對此李偉浩解釋「這種沒有辦法開得乾淨,因為有很多是病毒感染的地方,肉眼根本看不到,只能把看到的部分菜花消掉」,而家屬就帶著孕婦轉到別家醫院去看了。

翻攝/YouTube

 
沒想到,孕婦隔了3個月又再回來,李偉浩得知原因,其實很少醫院願意處理,而這名孕婦竟然在懷孕期間得了多次6次的菜花,就這樣不斷反覆復發又開刀,而最後臨盆前因為擔心寶寶會感染,所以只好剖腹產,好在寶寶平安健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懷孕#孕婦#菜花#感染#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23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