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國食戰!長排骨「肉骨茶」PK白湯重口味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6 15:58

並列新加坡三大名店的肉骨茶,現在都紛紛來到台灣搶客,有業者端出15公分的長排骨當主角,引發視覺效果,還有其他名店,也是8月底才登台,選用白湯、重口味,或是來吸引顧客。

圖/TVBS

 
肉骨濃郁湯底,搭配15公分長排骨大到碗公裝不下,就是這間新加坡名店招牌,道地吃法還會拿油條沾著肉骨茶,吸飽湯汁後再入口,軟脆口感,提升味覺層次。

店員:「這是我們的沙鍋炒豬雜。」

豬肉淋上特製醬油,在砂鍋中翻攪,裹上一層咖啡色外衣,香氣奔騰,高人氣的魚湯,也是用肉骨茶的湯底製作而成,新加波超過50年的發起人肉骨茶名店來台,開幕第一天,就已經湧現排隊人潮。

 
圖/TVBS

民眾:「因為我吃過新加坡的這家肉骨茶,覺得味道很棒。」

民眾:「在新加坡的時候我有看過,可是那時候沒有時間去吃。」

新加坡肉骨茶店創辦人蔡水發:「我們的配料醬油,都是從新加坡運送過來的。」

業者打出口味和新加坡,讓民眾不用飛出國,也能品嘗道地肉骨茶,但今年新加坡肉骨茶名店,都紛紛插旗台灣,像是松發肉骨茶,8月底在台試營運,打出白湯濃厚胡椒味,預計將在台開7到9間店,另外黃亞細肉骨茶,則是去年就先來卡位,號稱湯底熬煮8小時,使用10公分長的豬肋排。

圖/TVBS

新加坡肉骨茶名店,都跨海進駐,搶台灣饕客荷包,也掀起一波星國美食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肉骨茶#新加坡#美食#重口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04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