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贏南投女婿郭台銘 韓訪南投固樁拜廟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徐國衡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4:0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1日)到南投,這裡是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妻子的故鄉,韓國瑜將連跑七宮廟固基層。對於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三人將見面,韓國瑜喊話郭王留在黨內。

圖/TVBS

 
支持者:「總統好,總統好。」

宮廟主委擺出總統級接待,韓國瑜下鄉第二站到南投,初選時力挺郭台銘的,南投縣長林明溱全程跟陪展現藍軍團結,傳出黨主席吳敦義已傳話韓陣營,不可能陣前換將。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這ㄧ個公平制度產生出來以後,基本上大家都認可的。」
 

打贏南投女婿郭台銘,韓國瑜獲總統參選人提名,踩場南投,要連跑七間宮廟國瑜南投1200,固樁意味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住在雲林縣南投是隔壁親家,而且林縣長又是五星級縣長,本來就要來拜訪,加上許淑華委員馬文君立委,ㄧ些地方政治菁英,都是非常熱情本來就要來,拉地緣關係容易。」

圖/TVBS

但人緣關係難喬,柯文哲透露將和王金平、郭台銘,三人會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想祝福他們吧,這段時間我不會唱衰別人,只要他們把自己3位理想,告訴台灣民眾,我覺得台灣民眾,能不能獲得台灣人民認同,這是最重要的另外,王院長跟郭台銘董事長,都是國民黨的黨員,而且也是重要標竿,我相信王院長跟郭台銘董事長,會堅持留在國民黨內。」

韓國瑜急喊話,就怕郭柯王結盟真的成形,國民黨分裂危機,恐怕不是拜廟拜佛就能化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692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