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鬼域之首」35年奪20命 專家:這種死因怨氣重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1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1:12
新娘潭35年奪20命。圖/翻攝自微博
新娘潭35年奪20命。圖/翻攝自微博

今(1日)天是鬼門開的日子,但很多人不信邪,喜歡在鬼月時勇闖「猛獸之地」,位在香港的新娘潭。因為環境優美,潭水又相當清澈,是當地知名的消暑景點,但其實這裡在35年來發生過多達14宗離奇死亡事件,至少20人喪生於此地,因此也有人稱這裡為「香港四大鬼域之首」。

綜合港媒報導,新娘潭之所以靈異事件頻傳,據說是因為以前有轎夫抬轎時經過此地,但由於地上岩石濕滑,導致一位轎夫跌倒,新娘和花轎墜入瀑布之下溺斃,自此以後,常有人在水中看到新娘的腳,或是在半夜聽到迎親時吹簫打鼓的聲音,甚至還有人在水潭旁邊,看到沒有倒影的女子。

 

雖然這些都只是都是傳說,但是此地真實發生過多起死亡案件,從1982年起,已經發生14宗。1982年,在新娘潭發現一具全身已腐爛見骨的男屍,事後發現為21歲的男子,且正準備跟未婚妻結婚,懷疑有小三介入而起糾紛,最後被謀殺棄屍。

1998年,一名30歲男子對2個年幼的女兒服安眠藥後,在車內吸入過多一氧化碳中毒身亡,造成3屍命案。2001年到2010年間,新娘潭路共發生9起車禍事故,且每起車禍都有造成人員傷亡。2008年更發生4起死亡車禍。

還有2011年和2017年的墜崖事件、2014年和2016年自殺事件等,都造成有人喪命於此地。對於這些死亡事件,香港玄學家就表示,因為投水自盡或意外溺斃的靈體,都屬於非自然死亡,所以怨氣非常重,如果沒有經過超渡的話,他們的靈體仍然會留在水中,如果八字比較低的人要下水,要小心會被抓交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鬼月#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04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