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花板掛滿樟腦丸!他憂蠶豆症發作 管理員:有事再說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1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1 16:06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自私的人永遠只會想到自己!有民眾日前在大樓地下停車場,看到住戶為了驅趕蜘蛛,在車位上方的天花板掛了近30顆樟腦丸,讓民眾擔心有蠶豆症的人接觸到樟腦丸會發病,於是向管理員反應,沒想到管理員消極處理,還抱怨整棟住戶只有他有意見,讓他氣得向保全公司申訴。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前幾天回家,看到某住戶在大樓地下停車場噴殺蟲劑,隔天就看到該名住戶的車位上方,掛了近30顆樟腦丸,他擔心樟腦丸會引起有蠶豆症的人發病,於是向管理員反應,沒想到管理員說這是住戶要防蜘蛛的,還嗆「你沒車無法體會」、「有蠶豆症的住戶就會來反應」,讓原PO氣回「會來反應早就送醫院了」。

 
 
身為大樓管委會主委的原PO,為了其他住戶的健康著想,要求管理員拆除天花板上的樟腦丸,沒想到管理員卻向原PO老婆抱怨「只有你家在反應,別人都沒說什麼」,讓原PO覺得管理員態度太囂張,氣得向保全公司的老闆申訴。

圖/爆怨公社

網友們看到管理員消極處理,紛紛怒回「自私的人做事永遠無法為別人多想一些些」、「我沒車無法體會!你沒蠶豆症,你也無法體會!」、「無知真的很可怕,無知又夜郎自大沒藥救了」、「樟腦丸真的別亂用,這管理員太誇張」、「真的很危險,人出事他又負不了責」。
 
 
據悉,早期樟腦丸成分有萘與萘酚,因此又稱為萘丸,患有G6PD缺乏症(蠶豆症)的人不可接觸萘製成的樟腦丸,否則會誘發溶血反應;雖然現今萘丸已被禁用,樟腦丸成分多改為對二氯苯,不過吸入過量的對二氯苯,仍會造成類似酒醉的神經毒性症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樟腦丸#蠶豆症#停車場#管理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27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