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哥一句話妹妹秒「禿半邊頭」 母崩潰


發佈時間:2019/07/09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16:57
回頭看到這個畫面讓母親超崩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回頭看到這個畫面讓母親超崩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位母親在臉書社團哭訴,她日前正在幫電動理髮器充電,插上電源後就到一旁吃辣雞翅,豈料兒子突然來一句「 媽媽,妹妹頭髮太長了,我要幫她剪」。雖然這位母親馬上回頭阻止兒子,但卻瞥到地板上「一搓黑髮」,更看到心愛的女兒直接變成「半禿頭」,讓她既崩潰又無奈。

有位母親前(7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開頭直問廣大網友「這種情況有沒有解」,仔細一看才發現,女兒的頭髮竟然「禿了一塊」。母親解釋,因為自家的電動理髮器沒電,所以就放在一旁充電,怎知兒子看到電剪後突然說「 媽媽,妹妹頭髮太長了,我要幫她剪」,讓她嚇得拿著辣雞翅立刻回頭。

 

回頭一看,女兒竟已「半禿頭」。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母親雖馬上出聲阻止兒子「不準,不可以理妹妹的頭髮」,但已經太遲了,她瞥到地上有一搓黑髮,再往女兒的頭上看去更是讓她崩潰,妹妹的頭髮已被剃成「一塊禿頭」,讓這位母親嚇傻,直說自己真的「氣到都快哭出來」。不過雖然生氣,但她也沒有處罰兒子,無奈的說事情已經發生了,處罰也沒用。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笑說應該要把哥哥剃成一樣的髮型「才知道是兄妹」,也讓哥哥能夠體會妹妹的心情,或是提供許多不同的補救方法「帶去理髮店修修看」、「直接理光吧,長出來也整齊」。此外,有相同經驗的網友分享「我女兒是拿剪刀剪自己的頭髮…」、「哥哥幫弟弟剪頭髮,後來我直接把哥哥剪成光頭,機會教育一下」。

 
這位母親崩潰的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不過,卻有網友指出,電動理髮器這種產品其實很危險,一不小心就會受傷,應該要放在小孩子無法取得的地方。對此這位母親回應「是媽媽我的錯,這是小朋友專用的安全電剪,我知道還是很危險,絕對沒有下一次」,也有民眾表示,頭髮可以重新長,最重要的是這次兄妹倆都沒有受傷。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剪#電動理髮器#爆怨公社#禿頭#光頭#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40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