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屎炸滿房間!惡房客留下超噁套房 她崩潰:地板吸滿尿


發佈時間:2019/06/30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19:20
噁心的畫面讓房東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噁心的畫面讓房東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實在是真心換絕情!一名女房東在臉書社團抱怨,自己用便宜的價格把套房出租給獨自帶孩子生活的女房客,更因體諒對方生活辛苦,讓她積欠了2萬多元的房租。豈料女房客在退租前,竟留下一個「超噁套房」,不但滿屋子都是垃圾、廚餘,更積滿「貓屎尿」,臭味怎麼樣都散不去,讓她相當氣憤。

女房東稍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抱怨,說自己用3500元的便宜價格租出一間套房,且又體諒女房客獨自帶小孩,生活可能比較辛苦,因此讓對方積欠了2萬多元的房租。沒想到等到女房客退租後進房一看,竟然發現這個畫面,讓房東大崩潰。

 

房東在臉書無奈地抱怨,呼籲其他房東一定要小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房東表示,她走進房間發現整個都是臭味,垃圾和雜物幾乎占滿整個地板,更誇張的是,連「木地板」都吸滿了貓屎尿的味道,拖再多次地板都無法除去臭味,讓她非常不舒服。最後更奉勸所有房東要慎選房客,免得「欠錢又把房子弄得慘不忍睹」,超級無奈。

這個誇張的畫面一曝光就引發網友撻伐,都認為這個房客太誇張,直說「養小孩?房間這樣小孩睡哪裡啊」、「真是缺德!」、「就是有妳們這些人,房東才會越來越不租給帶寵物的」、「真的是好心被雷親」、「怎麼會有這麼低級的人」。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惡房客#房東#租屋#臭味#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731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