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群自私鬼綁架顧客!」 網紅怒嗆罷工空服貪得無厭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5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5 08:54
圖/TVBS
圖/TVBS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6天,取消航班已創下台灣航空史上罷工影響最鉅記錄。網紅T妹對此表示「簡直貪得無厭」,認為罷工空服員無限上綱,直說這些空服員是「一群自私鬼綁架顧客」。
 
T妹說從未反對罷工,許多國家的工會如鐵路、大眾交通工具、教師等,都會影響全民利益,必須有充分的時間向政府申報、明確告知多少時間,政府也會加以考慮,「並不是你想罷工幾天就幾天,並無限上綱」,認為這是互相體諒與尊重體系。

 
 
「罷工要看訴求好嗎?」T妹指出,工會要參與董事開會與決策如同插乾股,這種行為已經是綁架顧客,導致貪得無厭,「不是不支持這次罷工,就是奴性社會,為什麼許多先進國家罷工,沒人會講話?」並指許多民眾認為應將這些不顧客人權利、無限上綱的空服員開除,「已經失去罷工的美意,更不值得同情」。

T妹認為罷工空服員貪得無厭。圖/翻攝T妹臉書粉絲團

T妹並說,最有權力罷工的應該是醫護人員,他們無私的把救人當做最重要的事,就算醫護人力缺乏卻願意過勞領低薪,最有權力說辛苦。「再來講死亡率,誰最大?一堆空服人員總是說他們最大,警察就不大嗎?警匪槍戰呢?多少人無故亂砍死警察」,直說只要罷工前2小時通知來個措手不及,大喊自己工作最危險,不如全民來罷工。

 
「不是說我們應該奴性社會,而是前提必須尊重社會體系」,T妹表示,大家都會支持合理性罷工,但更多人支持長榮換掉一批自私自利的人、應妥協並應提告營業損失。
T妹認為罷工空服員貪得無厭。圖/翻攝Tiffany Chen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空服罷工

#T妹#綁架#空服員#罷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6

0.2826

0.4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