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暖!油鍋熱到滿身汗 老闆贈19桶炸雞給育幼院孩子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15:10
炸雞的美味常讓人無法抗拒,不少民眾超愛吃。(示意圖/TVBS)
炸雞的美味常讓人無法抗拒,不少民眾超愛吃。(示意圖/TVBS)

端午連假期間,不少民眾出遊返家,卻有一名家住桃園的男網友提到,受到端午連假的影響,這幾天生意超差,導致庫存的食材剩下許多。老闆為了不浪費這些食物,決定在連假尾聲,動手炸了19桶炸雞,送給南崁當地的一間育幼院給小朋友吃,期盼他們能吃得開心快樂。網友得知後紛紛感謝老闆的善舉,紛紛大讚「謝謝您,好心會有好報的!」

一名男網友9日深夜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開頭提到「高雄有沒發大財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桃園連假生意挺差的!」他提到端午連假期間,店內生意有受到影響,導致店內庫存太多。老闆得知後決定,希望能給育幼院的孩子們收到喜悅,特地送了19桶炸雞,送給南崁當地的一間育幼院給孩子們吃,當晚8時已經送達。

 

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老闆超暖,炸了19桶炸雞送給育幼院的孩子吃,網友們紛紛大讚並表達感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最後網友感性地說,「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之餘,多多關心弱勢或是其他需要幫助的人…散播歡樂散播愛…這樣這個社會會更美好些…」

發文一出,吸引將近6千人按讚,不少人更是留言感謝「有你們真好」、「真的太感謝,內心真的很暖」、「感謝你們的愛心」、「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好人會有好報的」;更有不少人祝福「祝老闆生意興隆」;發文的網友除了感謝各位的推舉外、他還笑稱「這幾天天氣真的熱,開兩個油鍋都快起笑(台語:發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育幼院#炸雞#端午連假#老闆#佛心#發大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878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