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看到長髮女上吊…嚇到差點閃尿 網怒:誰搞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12:46
洗完衣服接著晾曬,這是許多人幾乎每天必做的事情。(示意圖/TVBS)
洗完衣服接著晾曬,這是許多人幾乎每天必做的事情。(示意圖/TVBS)

半夜看到這一幕景象,多半都會被嚇到「閃尿」了。最近網路上有網友分享照片,他提到當時外面天色昏暗,沒想到在大樓一處走廊,看見讓人怵目驚心的景象。當下他以為是有長髮女子想不開上吊自殺,但隨後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在晾衣服,讓他也忍不住直呼「想嚇死人咩?」

有網友分享這一組照片,差點讓人嚇破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前幾天有網友在微博分享這張照片,之後被轉發到「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網友直呼「差點尿出來!」從照片中看到,地點疑似在一處社區大樓,結果在一戶住家前面,竟然有長髮女子上吊,模樣十分駭人。

當下看到這一幕,真的會讓人嚇破膽,但隨後仔細一看,其實是別人在晾衣服。這當中包括褲子、衣服和長裙,前後擺設造成「錯位」的現象,加上當時燈光昏暗,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是有個長髮女子掉在那邊,就連微博的發文者都忍不住形容「可怕,這衣服曬得太嚇人了。」

不少網友直呼差點閃尿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篇發文在「爆廢公社公開版」一出,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超過7百則留言回應;許多網友直呼「真的嚇死了人」、「還以為是真的有人上吊,差點閃尿」、「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啊」;但也有網友直呼「我都飆髒話了」、「好有藝術天份的創作曬衣方法,應該七月時再拿出來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曬衣服#上吊#閃尿#髒話#藝術天份#錯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868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