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藝術天份 結果共18筆

  • 天王寵前世情人不手軟! 劉德華砸8億「買豪宅+私人飛機」送愛女

    男藝人寵女不手軟!天王劉德華2012年生下愛女劉向蕙(Hanna),因為老來得子,對她疼愛有加,傳出在Hanna4歲生日時,劉德華就大手筆砸下4億新台幣,買下在香港黃金地段的加多利山豪宅,甚至買下私人飛機,讓女兒未來可以使用,而Hanna目前就讀的私立貴族學校,每年光學費就60萬,還須購買債券或建校費6萬,而即使他工作滿檔,仍善盡老爸責任,學校有活動仍會盡力參加,他日前舉辦大型藝術展,也展示出愛女的畫作,稱讚Hanna很有藝術天份,甚至比他還會唱歌表演,言談間滿是對愛女的驕傲。
    2023/12/20 10:10
  • 凍齡男神罹罕病拄枴杖現身 「雙眼失明」苦嘆:每個樓梯都是懸崖

    金鐘影后陸弈靜與「凍齡男神」施易男主演大愛劇《光明恆生》,兩人飾演相依為命的母子檔,施易男飾演的「程恆生」從小就有藝術天份,正在揮灑人生時卻罹患罕見的免疫系統疾病貝塞特氏症,讓他全身就像是個發炎體,不斷潰瘍,視力近乎喪失,讓他瞬間墮入黑暗。
    2023/11/01 10:45
  • 藝術大師達利私下超瘋! 「愛看老婆與帥哥性愛」激發靈感

    電影《達利:慾望之謎》不只聚焦在大師的藝術生涯,更揭開達利夫妻驚世駭俗的瘋狂面紗,達利以古怪文明,並擁有超凡藝術天份,除了繪畫,還參與電影製作,曾和迪士尼合作過兒童不宜的動畫短片〈命運〉,並且差點以每小時10萬美金的高片酬出演《沙丘》裡的皇帝。他也是時尚界的焦點人物,與香奈兒、迪奧等精品創辦人都有私交。
    2023/10/14 09:24
  • 鋼鐵也能很童趣! 江承堯金屬藝術注入生命

    硬邦邦的鐵材,也能化做充滿童趣的擺件或是音樂鈴!金屬藝術家江承堯,從小在鐵工廠長大,儘管因為小時候腦膜炎,影響聽力與表達能力,但他發揮藝術天份,透過雙手將鐵、不銹鋼等材料,結合美術專長,製作出各種富有生命力的創意作品,把工廠轉型為藝術工坊,走出不一樣的人生。
    2022/02/26 23:29
  • 半夜看到長髮女上吊…嚇到差點閃尿 網怒:誰搞的?

    半夜看到這一幕景象,多半都會被嚇到「閃尿」了。最近網路上有網友分享照片,他提到當時外面天色昏暗,沒想到在大樓一處走廊,看見讓人怵目驚心的景象。當下他以為是有長髮女子想不開上吊自殺,但隨後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在晾衣服,讓他也忍不住直呼「想嚇死人咩?」
    2019/06/06 12:46
  • 〈獨家〉蔡依珊藝術展? 原來此珊非彼珊

    連勝文槍傷還未痊癒,連家人悉心照護,但讓人意外的是,連勝文太太蔡依珊的名字,居然出現在知名的學學文創展場中。蔡依珊的作品包括金屬創作、插畫繪圖等,讓不少人都訝異蔡依珊還有不為人知的藝術天份,不過,一查才知道,原來「此珊非彼珊」,這個蔡依珊跟連勝文太太同名同姓,是一位29歲的年輕藝術家。
    2010/12/03 18:52
  • 藝術天份消失!女童術後怯懦 父母心疼

    因為手腕骨折變成智能不足的林小妹妹,原本最讓爸媽感到驕傲的,就是她所展現的藝術天份,從水彩畫、國畫到黏土作品,樣樣難不倒她,發生意外後,林小妹畫出來的畫就跟3、4歲的小孩一樣簡單,個性也從俏皮活潑,變成了害羞怯懦,讓爸媽相當心疼。
    2010/07/23 18:20
  • 〈獨家〉HBO戰爭影集戲服 台灣美術老師操刀

    美國知名頻道HBO,最近自製一部二戰期間,太平洋戰區的電視影集,劇中史詩場面和考究嚴謹的裝備服裝,引起許多軍事迷熱烈討論,不過很難想像,這些演員身上穿的,與真品如出一轍的迷彩軍服,全是來自台灣,還是一位美術老師之手,原來這名教油畫的老師,本身是軍事迷,因為藝術天份加上堅持細節,打敗美日等專業廠商,讓HBO特別跨海請他操刀,復刻當年二次大戰的軍服。
    2010/04/27 19:17
  • 狗界達文西! 1幅畫賣6.5萬台幣

    藝術鑑賞向來是見人見智,如今在國際畫壇裡,出現不少知名的動物畫家,美國有一隻小狗緹莉從小展露藝術天份,用爪子抓一抓、利齒咬一咬,就能完成一幅又一幅傑作,每幅畫可以賣到6萬5台幣,比許多科班出身的人類畫家還要高,緹莉甚至被封為「狗界的達文西」,過去10年來牠賣出的畫,累計達到台幣3百多萬元,身價還在繼續看漲。
    2009/07/27 12:13
  • 周美青訪泰武 邀師生北上賞米勒

    第一夫人周美青辭職後,第一次公益之旅,獻給了地處偏遠的屏東泰武國小,看到小朋友創作木雕展現藝術天份,已經看過2次米勒展的周美青,還邀請全校師生北上參觀米勒展,小朋友對第一夫人留下的印象是,很漂亮也很親切。
    2008/06/25 12:28
  • 封殺26年! 國父紀念館迎「裸女」

    什麼作品被國父紀念館拒絕了26年?原來是過世的台灣著名雕塑大師蒲添生創作的「陽光」,當年館方以裸體對國父不敬為由,拒絕讓這件作品參展,現在兒子和孫女傳承藝術天份,要帶著祖父的作品,三代同堂前進國父紀念館參展。
    2008/03/11 12:24
  • 身障藝術家油畫展 黃美廉擔代言人

    為了發掘具有藝術天份的身心障礙者,民間企業基金會舉辦才藝獎,7名畫家獲獎。
    2007/05/30 23:44
  • 〈獨家〉「辜振甫化成孔明」 孫女揮妙筆!

    辜振甫熱愛國劇藝術,他的孫女辜萱慧,也繼承了他的藝術天份,畫的一手充滿中國味的水墨畫,特別是他筆下的孔明,更是照著辜振甫的舞台扮相畫出來的,神韻栩栩如生,他畫的「神雕俠侶牌」和「三國牌」,每個人物都充滿濃濃的東方味,不讓西方的塔羅牌專美於前。
    2006/07/31 19:32
  • 這樣也很樂!中獎刮刮樂摺造型

    桃園縣觀音鄉一家彩券行老闆,從小就相當有藝術天份,因為覺得刮刮樂彩券顏色相當鮮豔,索性把顧客中獎回收來的彩券,拿來作摺紙藝術,沒想到無心插柳柳成蔭,摺出了名號,還被借去參展。
    2006/04/30 13:43
  • 趙寅成3度來台 鶯歌體驗捏陶

    在春日裡是一個很有藝術天份的醫生,趙寅成三度來台的第2天,來到了鶯歌體驗捏陶樂趣,接受訪問時,還用充滿陶土的手跟大家打招呼。
    2005/06/28 20:48
  • 日本3歲黑猩猩 文武雙全深受寵愛

    日本有一隻文武雙全的3歲黑猩猩不但表演逗趣,博得許多觀眾的喜愛,這隻小猩猩還會揮毫作畫,展現十足的藝術天份,上百幅畫作還曾經在東京的畫廊展出,獲得相當熱烈的反應。
    2004/09/21 07:27
  • 學生簽帳老師付錢 只為導正中輟生

    台中市一名逃家的國中中輟生為了回報朋友,向商店簽帳請客,店家拿著借據到學校收錢,老師幫他付了500元。學校表示這名學生很有藝術天份,只是想法偏差,以為金錢可以買到同儕認同,在老師輔導下這名學生已經返校上課。
    2004/09/08 13:05
  • 【夢想起飛】小小畫家 用畫筆描繪夢想 

    TVBS夢想起飛計畫,幫助許多家境有困難的小朋友,讓他們的才藝得以盡情的揮灑,我們今天要帶您看的是一位失去父親的貧困小男孩,經過TVBS基金會的資助下終於可以一圓夢想,開啟藝術天份,一起來看看下面的故事。
    2004/06/22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