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啃紅液體!乩童爸+王爺出馬救人 竟是「這物」在搞鬼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10:44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往往都是自己嚇自己!一名網友近期在PTT上發文分享,爸爸年輕時碰到的靈異經驗,過程讓人聽得心慌慌,似乎真的有股無法解釋的力量再作怪,最後是靠著擔任乩童的阿公,和家中長期供奉的池府王爺,才解開這場靈異烏龍事件,而超反轉的結局,也讓一票網友看完都直呼傻眼!

一名網友在PTT的marvel板發文表示,這是爸爸年輕時,一個人在台北打拼的時所發生的故事。當時爸爸在工廠學做電錶,而當時的電錶是靠手工畫出來的,因此爸爸早上在工廠當學徒,晚上就在出租套房裡用油墨繼續練習畫。

 

每想到,爸爸每晚將畫好的電錶擺在窗邊晾乾,早上起床時「錶面上的紅色的油墨都會消失」,讓他覺得十分奇怪,一開始認為應該是有人惡作劇,也覺得或許是「自己太累了!所以昨晚忘記上紅色的油墨」。但隔天起床還是發現,畫好的紅色的油墨又不見了,接二連三的詭異情況,讓爸爸也開始疑神疑鬼,還到友人推薦的宮廟詢問,沒想到廟方人員看到他,直接說「你那間不能住人,惹到很兇的東西,還是趕快搬走吧」。

翻攝PTT

但對於一個北漂族來說,一時間哪有多餘的錢馬上搬走!焦慮的爸爸最後只能打回老家求助,而擔任乩童的阿公聽完便說「我幫你問問家裡的池府王爺,畢竟是自己家的,或許會幫忙」經擲杯問過後,阿公說池府王爺表示沒問題,但爸爸仍堅持自己遇到的事不單純,最後阿公直接回說「不然我親上台北,我來抓看看到底是誰在搞鬼」?

 
阿公果真北上到爸爸的租屋處,並叫原PO的爸爸照樣畫電錶,並放到窗邊晾乾,而後阿公在躺下假睡,果真到了半夜,阿公聽到細微的聲響,直接起來一探究竟。

隔天,爸爸趕緊問阿公「有沒有抓到」沒想到阿公竟爆出一個出乎意料的答案「就跟你講池府王爺說沒有就沒有!結果只是隻蟑螂!我看到蟑螂吃掉了紅色油墨!」對於這讓人哭笑不得的結果,原PO也表示「我爸就不太相信外面宮廟,還是問問家裡的池府王爺比較實在。」

貼文一出,這超反轉的結果,也讓網友們紛紛笑翻留言「原來蟑螂會吃油墨」、「看這篇真的長知識耶」、「『很兇的東西』原來是蟑螂」、「超好笑」、「有笑有推!還頭一次聽到小強會吃油墨」、「很兇沒錯啊,萬一是會飛的小強更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強#蟑螂#油墨#靈異#池府王爺#乩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40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