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雙座嬰兒車「純載貨」 推上捷運引起側目

記者 葉韋辰 張允曦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09:40

很多家長都有這樣的經驗,推嬰兒車帶孩子出門,小朋友不坐車的時候,就拿來載貨!但有民眾卻在北捷上遇到,有人推著雙人推車,沒帶小孩,卻載著糕點,在壅擠車廂引人側目,也讓網友熱議,有人覺得拍下照片的網友管太多。而實際找到糕點業者,他們透露是合作廠商所為,對方也感到抱歉。

圖/TVBS

 
雙人座推車上捷運特別顯眼,更讓人目不轉睛盯著的是,推車上載的不是小孩,是糕點!民眾拍下抱怨,第一次看到有人用嬰兒推車當貨車,在擁擠的捷運上給其他旅客造成困擾。

一般旅客:「捷運算是公共財,它是給大家通勤用,他載貨的話我覺得,用途比較沒那麼正當。」

家長:「如果我有抱小孩子的話,他不坐我會放東西,但如果我沒有小孩子,我不會這樣做。」

 
家長:「我覺得推車是很好載貨物的一個東西,可是如果沒有載小孩,推著推車出來載貨的話,會覺得有點怪。」

圖/TVBS

不管是一般民眾,還是有小朋友的家長,都對於這樣的作法不以為意。實際按照片索驥找到信義區這間烘焙坊,業者透露,推娃娃車載貨的是他們的合作店家,對於在網路上引發正反兩極評論,造成困擾,對方也特別在LINE上面道歉。

記者張允曦:「業者也透露,當天這位太太就是一路推著雙座娃娃車,送貨到南港捷運站。」

店家也幫忙緩頰,送貨婦人因為不會開車所以搭捷運,從頂溪出發到南港,加上轉乘,時間大約半小時,單程票35元;如果搭計程車,平日下午車程最快20分鐘,花費450元起跳。

圖/TVBS

事實上,北捷隨身攜帶物的規定,長、寬、高之和不得超過220公分,但輪椅、代步車、嬰兒車不在此限,而北捷也表示,如果有民眾抱怨阻礙到其他旅客通行,依法也可以拒載,可別貪一時方便鑽漏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捷#嬰兒車#載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54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