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春天藝術節 雋永草地音樂會

記者 凃鴻恩 / 攝影 廖廣賓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2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21:57

高雄春天藝術節舉辦了11年的《草地音樂會》,透過高雄美術館天然斜坡草皮,播放經典電影,並且由高雄市交響樂團現場伴奏,令人如癡如醉。

圖/TVBS

 
高雄春天藝術節最受歡迎的節目草地音樂會,白天就吸引許多人提早來排隊。

高雄市民:「每年都來喔!而且可以實際看得到,指揮家樂團的演奏動作,配合電影是很棒的,就滿有特色的,我想要來看感受一下,我好累,一大早就過來了。」

工作人員:「注意腳邊的安全,好,麻煩,開。」

 
高雄市美術館自然斜坡草皮,得天獨厚、視野無與倫比,觀眾買票進場找地舖坐墊,精緻野餐點心百味飄香。

圖/TVBS

高雄愛樂基金會執行長朱宏昌:「的確是非常精心的製作,包括整個舞台、包括場地包括整個編曲。」

第一個週末播放《E.T.外星人》,高雄市交響樂團由楊智欽指揮,配合電影所有音樂現場伴奏。

E.T.音樂由約翰威廉斯配樂,這部電影奪下奧斯卡4大獎,原創配樂就是其中之一。

另一場播放《新天堂樂團》,草地音樂會的指揮,是定居紐約的巴西音樂家。

指揮家Thiago Tiberio:「配樂非常動人,有時非常精細,樂曲非常優美,有時極為質樸,你也可以嗅到忿怒,在戲院著火那段,可以感受音樂很強的力道。」

《新天堂樂團》由大師莫利克奈作曲,他曾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而現場聆聽樂團伴奏,音響比在電影院更立體動人。
 

圖/TVBS

高雄市交響樂團長笛首席林文苑:「它從10年前進步到國際級,而且是獨一無二草地音樂會,只有高雄有的。」

高雄市交響樂團副首席葉翹任:「弦樂的部份,特別著墨在一些非常感人肺腑的弦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藝文潮#藝術節#草地音樂會#美術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22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