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吶媲美跨年演唱 田馥甄、林宥嘉輪番唱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9:13

春吶25周年,首次移師到高雄旗津來舉辦,不僅如此,過去都是以原創音樂為主的春吶演唱會,還首度找大咖加持,像是田馥甄以及林宥嘉,還有樂團玖壹壹和魏如萱等等超強卡司媲美跨年晚會,而主辦單位也公布票價,早鳥連三天套票,賣3800元,但以去年在屏東的春吶,預購套票則是2800元。觀光局說,距離縮短了,加上今年一定更精彩,絕對值回票價。

圖/TVBS

 
邁入第25年的春天吶喊,將移師高雄旗津沙灘,現在卡司也出爐了。

Hebe田馥甄,將登台演唱,展現清澈嗓音,還有迷幻王子林宥嘉,將會情歌一首接一首。

天團玖壹壹也受邀會和大家一同狂嗨,另外還有娃娃魏如萱,以及嘻哈DJ群,以原創音樂為主的春吶,首度找大咖加持,卡司陣容媲美跨年晚會。

 
圖/TVBS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主key就是玖壹壹、田馥甄跟林宥嘉,林宥嘉他高中是在鳳山高中唸書,因為他們還有很多厲害的DJ一起。」

首批公布的歌手,讓活動更加吸睛,當然票價也很重要,去年在屏東舉辦的春吶,連三天早鳥套票賣2800,預購單日票1400元;高雄春吶,三天3800,單日預售則有1200和2000元。兩種價格相較起來,高雄場比屏東貴。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我們一天的話不到1200多塊,所以是還蠻便宜的票價,墾丁之星還要轉車,這次來到高雄,直接搭渡輪就可以來到旗津了,所以其實是非常方便。」

圖/TVBS

比陣容、比場面,觀光局說今年在旗津的春吶,絕對不會輸,請大家拭目以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吶#演唱會#觀光局#卡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945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