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問「我和你女友落水先救誰?」 他想30秒這樣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3:36
我和你媽落水先救誰?許多男性被另一半問到這個問題時,總是十分苦惱。(示意圖/TVBS)
我和你媽落水先救誰?許多男性被另一半問到這個問題時,總是十分苦惱。(示意圖/TVBS)

不少男生最怕女友或是妻子問到這個問題「我和你媽若是同時落水,你會先救誰?」萬一回答不好,後果恐不堪設想。最近一名男網友則分享,他被老闆問到「有一天如果你有女朋友了,那我和你女朋友突然掉到水裡,你會救誰?」他思考了30秒後回答。其他網友看到之後,懷疑事情不單純,還有人笑問「你老闆是女性嗎?」

該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他提到自己打卡下班前,老闆突然叫住他,並且問了他一個問題,「有天你若是有女友了,我和你女友突然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

 

被老闆突如其來的問這個問題,男網友當下也嚇了一跳,就在思考大約30秒過後,內心也想說「又要問什麼?」但他嘴上仍回答「當然是你啊!」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被老闆問「我和你女友落水你會先救誰?」他的答案讓老闆笑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老闆聽完之後則說,「可是你好不容易有女朋友捏!不是應該先救她嗎?」這時候男網友則說「老闆,我如果不先救你,我明天還有工作嗎?」老闆事後則是哈哈大笑。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7千人按讚、將近300則留言回應;有網友就笑稱「幫我加薪我就救你」、「我覺得從明天開始上班,你要保護好你的屁屁」;還有網友提出疑問,「老闆等等,你可以先解釋一下你為什麼會跟我女友一起掉入水裡?」更有人認為老闆心機很重套路好深,「感覺老闆挖洞給你跳,還好你反應快。」還有人笑問「你老闆是女生嗎?不然為何會這樣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落水#老闆#工作#心機#套路#加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77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