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燈會2天湧184萬人 縣府加派接駁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4:17
圖/TVBS
圖/TVBS

台灣燈會在屏東大鵬灣主燈區,連著兩天每天都湧入近百萬遊客,民眾抱怨排隊等候接駁車,排了2個多小時,為此,屏東縣府緊急將運能增調到700輛接駁巴士,增加一倍以上的疏導人力,24日晚間排隊時間果然縮短到半小時以內,不過,縣長潘孟安也為此在臉書上po文致歉,面對228四天連假可能湧入更多人潮,縣府嚴陣以待。

圖/TVBS

 
台灣燈會熱滾滾,到處人擠人,由於燈區採取全免費接駁的措施,晚間回程人潮湧現,現場大排長龍,有人排隊排了2個多小時才搭上車,忍不住抱怨,為此,縣長潘孟安緊急在臉書上po文致歉!

屏東縣長 潘孟安:「瞬間爆量讓很多來自全國各地的鄉親,在接駁的時候等候了1到2個小時,甚至有更長的時間,在這邊要誠摯跟大家致歉。」

圖/TVBS

瞬間爆量造成大排長龍,縣長緊盯電視牆調度指揮,緊急調度700輛接駁車因應,強調,把遊客全接離園區才停止;工作人員也是連夜協助疏運人潮,並且全力維護燈區整潔。
 

原來,台灣燈會夯,24號一天就湧入81萬遊客,25號更達到103萬人次,縣府不敢大意,除了加派車輛之外,轉運站的引導人力,也從原本70人增加到170人,達到1倍以上,果然在晚間九點時分,遊客多半半小時以內就能搭上車。

屏東縣府發言人 黃建嘉:「前天人潮爆量之後,我們就有做這樣方案的配套,不只700輛,未來還會再增加更多接駁車,讓民眾可以更快速紓導。」

圖/TVBS

面對二二八4天連假,可能湧入更多人潮,縣府表示,會再加派更多接駁車及工作人員因應,停車場的分流也會加強,期盼儘快紓運等候接駁的遊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9台灣燈會

#燈會#接駁#等車#人潮#連假#致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61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