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燈會亂象!捷運塞爆、民眾爬花台 攤販慘賠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4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18:31

持續追蹤,踩街遊行儘管有眾所矚目的迪士尼花車,但周邊亂象連連!不少人撐傘,危險爬上花台。不少小朋友踩踏在積水的路上,前方一面雨傘,也根本看不到花車。大雨滂沱、臨時變更攤位地點,更害慘攤販生意,花10萬擺攤,做一天就慘賠一天,更扯的還有西門捷運站,無法應付大批人潮,六號出口塞爆,民眾動彈不得半小時,罵聲連連!

圖/TVBS

 
捷運人員:「燈節期間人潮眾多,出口六進行人口管制。」

燈會最後一天,外頭踩街遊行,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卻塞爆,上百位民眾卡在走道,動彈不得!

一卡就是半小時,捷運隨後緊急宣布,四點以後,六號出口只進不出,讓事前完全不知情的民眾,罵聲連連。

 
主持人:「燈龍猜燈謎。」
圖/TVBS


大雨下不停,來看遊行的人幾乎都撐傘,有人攀爬座椅花台,急卡位,而前排一張又一張傘,也讓許多小朋友根本看不到。

民眾:「都被擋住都被擋住了,(而且以小孩的高度根本就),(再加上雨傘根本就看不到對不對),對看不到現在找位子。」

民眾:「因為下大雨沒辦法,可是沒關係啦不掃興致。」

特別扮成仙度瑞拉,或者米妮,原本好期待,但武昌街地勢稍微傾斜,部分路段甚至積水,小孩都得踩在水中看遊行。

民眾:「我們從台中上來的,昨天就上來跟人潮看燈會這樣子,昨天就上來跟人潮看燈會這樣子。」

圖/TVBS

 
小孩:「我想看米妮。」

民眾:「店家可以借(廁所),但可能要看店家有沒有開放,(但找得還算順利嗎),後來就沒上(廁所)啦,就看完迪士尼就走了。」

不少人風雨無阻來看台北燈會,但長達1.5公里的燈會區,流動廁所只有中山堂旁,民眾沿路得跟店家借,或者再走回捷運站。馬路另一側攤販,更因為下大雨,生意苦哈哈。

攤販:「一格租金就10幾萬,我們就兩格了,這樣每天做沒有3千塊,就一個過年就虧了幾十萬。」

部分攤販抱怨,9天燈會租金超過10萬,原本說好擺在錢櫃前面,突然變更地點,這幾天,天天慘賠,痛批市府!台北燈會亂象多,大雨攪局更讓人,越逛越掃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會#台北#迪士尼#猜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93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