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電員工遭撞亡 2歲女瞻仰遺容天真喊:爸爸耶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7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12:29
林男2歲女兒似乎不知道爸爸走了,瞻仰遺容時天真喊「爸爸耶」。圖/黃姓大體修復師 授權提供
林男2歲女兒似乎不知道爸爸走了,瞻仰遺容時天真喊「爸爸耶」。圖/黃姓大體修復師 授權提供

屏東縣14日上午一名38歲林姓台電員工,在上班途中遭一輛闖紅燈的汽車撞上,送醫不治;一名大體修復師表示,林男的2歲女兒似乎不知道爸爸走了,昨日在寄棺室瞻仰遺容時,天真對林男喊「把拔耶!」這鼻酸的一幕,看在修復師眼裡相當不捨。

林姓台電員工14日上班途中,遭一輛闖紅燈轎車撞上,送醫不治。圖/TVBS

 
死者林男14日上午騎車上班,綠燈起步剛要通過路口,突然被一輛闖紅燈的白色轎車撞上,林男整個人被撞飛,頭部重摔著地,送醫不治;事發地點僅距離公司門口僅2、3公尺,林男為了扶養家中兩個孩子,前一晚還在公司加班賺錢養家,沒想到隔天卻遇上死亡車禍,讓家屬無法接受。


黃女看到這鼻酸一幕相當不捨。圖/黃姓大體修護師 授權提供

一名資歷10年的黃姓大體修復師發文寫道,昨(16)日結束林男的修復工作,收拾工具時,看到阿嬤抱著孫女瞻仰遺容「2歲女兒看到棺木裡面的爸爸,一直天真的叫『把拔耶!把拔耶!』」讓黃女相當不捨,她說儘管執業多年,但自己本身是單親媽媽,獨自扶養一女,看到親情分離的這一幕,仍忍不住紅了眼眶「願 ,今日圓滿了祢,也能安撫祢的妻子、家人,願祢一路好走」。
 
 
貼文轉貼至「爆廢公社二館」,網友紛紛留言「感謝有妳,願逝者一路好走」、「辛苦了!有你們這些菩薩真好」、「辛苦了,感謝有您圓滿了最後的路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電#車禍#大體修復師#殯儀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73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