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大體修復師 結果共11筆

  • 包養小18歲女友!陳修將拋妻兒「月砸3萬」正宮早知情

    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40歲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並承認拉扯對方頭部撞擊重物。而死者胡女身分竟是一名小三,陳修將並非首次劈腿,妻子其實早已知情。
    2021/10/17 09:00
  • 衝災區「0酬勞修復遺體」 禮儀師愧疚:對不起我孩子

    清明連假首日,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台灣半世紀最嚴重事故,善心民眾、業者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許多遺體修復師自發性前往當地殯儀館支援,「76行者」團隊第一時間也趕赴花蓮殯儀館,夜以繼日免費修復罹難者遺體,召集人陳修將每次接受採訪,只要一想到罹難者所承受的痛苦,每每都難掩悲痛情緒,他曾坦言,最對不起的是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小孩。
    2021/04/05 17:12
  • 比普悠瑪更嚴重!百名修復師進駐 輪班協助還原遺體

    太魯閣發生意外,造成多人死亡,由於列車經過猛烈撞擊,許多遺體受損嚴重!花蓮殯儀館,超過100名遺體修復師進駐,其中一名修復師透露,這次比上回普悠瑪意外更嚴重,要修復大體之前,還要經過DNA一一比對,至少得花上七天,才能完成任務。
    2021/04/03 18:56
  • 修復師對美女大體起歹念 白目「問這句」下場超慘

    大體修復師的工作得與往生者近距離接觸,最忌諱的就是在職場上嘻笑怒罵,但偶爾仍不免出現一些「白目」的人,大體修復師吳予恩就在節目上分享同行經歷,當事人不過對著往生者說了「1句話」,下場慘到讓其他同仁永生難忘。
    2019/03/23 14:54
  • 大體修復師起色心「講這句」 下場成同業勸世文

    殯葬業者,幫助已故之人走完最後一程,都是帶著尊敬、專業的態度在工作,但卻有一名大體修復師,對死者不敬,遭受「對方嚴懲」,讓其他同業都嚇壞!
    2019/03/22 22:57
  • 台電員工遭撞亡 2歲女瞻仰遺容天真喊:爸爸耶

    屏東縣14日上午一名38歲林姓台電員工,在上班途中遭一輛闖紅燈的汽車撞上,送醫不治;一名大體修復師表示,林男的2歲女兒似乎不知道爸爸走了,昨日在寄棺室瞻仰遺容時,天真對林男喊「把拔耶!」這鼻酸的一幕,看在修復師眼裡相當不捨。
    2019/02/17 12:03
  • 救一家人卻半夜被搖床 遺體修復師「一句話」安然入夢

    遺體修復師需要為分屍、車禍或是火災等事故的死者保有全屍,體面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藉此讓死者家屬心中寬慰。不過,遺體修復師需要注意的事情不少,有時還會碰上難以說明的靈異事件,要怎麼面對?他們自有辦法。
    2019/02/15 11:29
  • 不捨餓死男童…2女修復師主動幫化妝 他終閉上雙眼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2歲的林姓男童,疑似遭到生母和蕭姓男友活活餓死,被發現時全身瘦到皮包骨,體重大約僅剩6公斤,社會大眾嘩然,紛紛撻伐林姓生母。男童今(20)日出殯,林女和母親現身殯儀館,有婦人不滿上前毆打林女;至於男童的情況,有大體修復師主動和葬儀社聯絡,願意免費幫男童化妝和修復大體,讓他順利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18/11/20 21:22
  • 有孩子沒有頭…想起亡者死前一刻 修復師噙淚趕時修補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發生出軌翻覆事故,造成18人不幸罹難,多數遺體因車廂翻滾扭曲導致斷肢變形,「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當天就進駐員山,並展開遺體修復工作。罹難的台東船長董進興家族中,董家小弟弟因頭顱破裂凹陷,必須重建頭顱才能撐起顏面,修復師想到亡者死前一刻滿是心疼,卻噙著淚盡力搶時修補,為的就是讓他們回歸原本面貌、完整回家。
    2018/10/24 10:00
  • 讓亡者「完整回家」!遺體修復師2天沒睡累癱躺椅

    普悠瑪翻車意外奪走18條人命,不少遺體受到撞擊被撞成碎塊,急需專業協助,全台數十位的大體修復師,義不容辭地從台灣各地趕往宜蘭義務性幫忙修復。他們不眠不休,為了讓這些罹難者能完整走完最後一程,但10幾個小時不停工,有修復師累癱了,直接睡倒在木頭長椅上,讓網友們看了心疼又感激!
    2018/10/23 15:48
  • 母控黑心齒模害女兒手截肢 提告追來源

    大體修復師黃媽媽指控跟一名楊小姐賣給她問題齒模,害女兒右手指剩下兩根手指頭,17歲的黃姓少女協助母親當手模,但齒模源料在手上凝固後,她的雙手就開始發熱灼燒,送醫後截肢處理,黃媽媽認為是齒模粉出問題,準備提告,要追查問題齒模來源。
    2016/07/20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