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定飯店到場卻「裝修中」 旅客深夜求助

記者 楊雅琳 張允曦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9:40

有旅客透過訂房網站預定國外飯店,但抵達現場時,飯店竟然在整修,根本沒營業,雖然事後全額退款,但是當下找替代飯店,還是花了些心力,而旅遊達人也分享,訂房網出包並非個案,遇過飯店地址是空地,或是臨時加收人頭錢的事情。

圖/TVBS

 
進到飯店櫃台線頭露出,木材還剛畫上油漆做記號,再往裡面走,地板堆滿木屑,電線外露,燈開著但是人呢?

住進這樣的飯店相當傻眼,劉姓旅客說,自己2月8日凌晨,抵達先前在網路預定,還已經付款的飯店,但沒想到飯店竟然正在裝修,根本沒營業無法入住。

而且深夜時段打客服,還沒有會說中文的人只能用英文,但對方濃濃的印度口音,雖然事後全額退款,還賠償400元一成住宿費,但讓當事人很難接受,事實上網路訂房出包也不是個案。

 
圖/TVBS

旅遊達人小花:「訂房網站上,其實你看到這些包含,他給你的條件,比如說有沒有含餐,有沒有含其他設施,這些東西都沒有很有保障。」

旅遊達人小花,就分享自己的慘痛例子,自己到馬爾地夫,預定一個房間兩大兩小,也已經付款但到飯店時,對方堅持兩個小孩要加收1200美金,大約台幣三萬多元,事後回國跟消保官反映,卻因為訂房往業者飯店都在國外,無法求償。

圖/TVBS

旅遊達人唐宏安:「我在南美洲曾經遇到,我當時沒有直接用訂房網去下訂,我是已經快要抵達,所以我稍微查一下,知道哪邊有旅館,我想我直接到現場訂房,結果到上面標示的位置,那上面竟然是一片空地,完全沒有這間旅館存在。」

唐宏安也遇過類似狀況,建議旅客一定要先瀏覽評價,不要只看單一訂房網,得親自上飯店官網查看,碰上消費糾紛時,保存證據與收據申請退款,通常能成功,消保官建議如是訂房網疏失,可按照申訴流程申請,但境外業者國內難以懲處,民眾只能多加保護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客#訂房#飯店#整修#退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825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