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五停車場再現!時速比跑步還慢 宜蘭恐塞到半夜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7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16:50
宜蘭-頭城路段目前車速比跑步還慢!圖/高公局即時路況系統
宜蘭-頭城路段目前車速比跑步還慢!圖/高公局即時路況系統

今天(7日)是春節年假第6天,出遊加上返鄉車潮,高公局早先已預估「年初三最塞」!但沒想到,國五南下到宜蘭路段從早上6點開始就已湧現車潮,到了早上9點,北上路段車潮也爆量,目前雙向路段都嚴重壅塞,宜蘭-頭城段車速最低僅剩10公里,國五宛若大型停車場,高速公路坪林行控中心預估,這些車潮恐要塞到半夜才能消化完畢。

截至下午4點,國五北上雪隧入口處已回堵9公里到宜蘭,宜蘭-頭城段車速僅剩10公里,比跑步還要慢,可以說車輛是完全無法離開宜蘭的狀態!就算好不容易出了宜蘭,頭城-坪林段也只有13公里,沒好到哪裡去。國五南下部分最低車速則是24公里,從南港系統塞到頭城。而頭城、宜蘭、羅東交流道也有綿延不絕的車龍,還沒上匝道口就已經開始塞車。

 

高公局坪林行控中心統計,今天0點至中午,國五南下車輛已達約2萬2000輛次,北上約1萬5800輛次,面對目前的車潮,「恐得到深夜才緩解!」提醒用路人多走替代道路,例如北宜或濱海公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塞車#宜蘭#雪隧#頭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654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