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注意「到貨日」 PChome、momo春節不打烊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16:33

再過一天就要開始9天農曆年假了,如果還沒採買好的民眾,網購要注意,部分電商的年前最後到貨日是29或30日,現在下單恐怕來不及。另外,想要採買花卉則不用擔心,因為台北花市今年照例有24小時不打烊服務。

圖/TVBS

 
記者張允曦:「台北花市人潮滿滿,從週四開始到除夕夜中午,108小時不打烊,讓民眾下班後也能來買花。」

業者:「大家都喜歡這一款晶鑽(蝴蝶蘭),都很有名!大部分都是(買)紅色,很少人比較喜歡白色那種。」

圖/TVBS

應景的蘭花攤位擺滿滿,放在客廳質感加分又增添年味,另一頭切花區,菊花代表豐盛,百合象徵百事好合,還有銀柳都很受歡迎。
 

民眾:「這個是長壽花!」

記者:「都是寓意不錯的花?」

民眾:「對對。」

除了花市年節前不打烊,網購業者則喊出過年不打烊,像PChome 24h過年期間也能限時到貨,運費由業者吸收,momo部分商品正常出貨不受影響,生活市集則是30日以前下單,才能在年前到貨。業者透露,有自家倉庫的電商,才能在春節出貨,其他平台因為合作廠商休假,只能等到年後。

圖/TVBS

大家一起聚在超商吃年夜飯,有連鎖超商選在除夕夜休息3小時,提供年菜組合,包括龍蝦鍋、佛跳牆還有油飯等5個菜色。

超商公關楊穗龍:「那3個小時我們是暫停營業,如果民眾真的有需求的話,我們還是會幫民眾服務。」

 
業者透露,1300家門市中,除了部分特殊門市,今年有1100家在除夕夜短暫休息,光是年菜就花600萬,加上營業損失,儘管破千萬,但希望慰勞辛苦員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假#網購#花市#24小時#pchome#超商#momo#年夜飯#休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85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