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關懷不打烊撥1957 新北市發平安袋


發佈時間:2019/01/29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15: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政府「新希望關懷中心」年假期間每天仍將有專人值班,協助遭遇急難的弱勢民眾。衛福部台北醫院與警察派出所還提供實物平安袋,透過醫療與關懷,照顧弱勢族群平安過年

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社工室主任楊淑貞今天表示,不僅市府春節不打烊,台北醫院也不會打烊,弱勢民眾的健康照護是醫院的責任,醫院結合民間的愛心與政府的支持,讓弱勢家庭獲得貼心整合的關懷。

 

市府社會局今天表示,街友在春節需安置或保護、急難者需要救助及關懷,可撥打1957服務專線。各警察派出所提供預支現金,設籍外縣市的弱勢民眾如要返鄉缺車資,可就近向各地派出所申請,以順利返鄉過年。

值班警員在巡邏時,若發現有需要資助車資者,會主動給予協助。民眾如有急需物資,新北市境內68座宮廟、寺院,從春節除夕夜到農曆正月16日,都供應平安餐及熱食。

另有2000份平安袋物資包,分散在160個警察派出所與衛福部台北醫院、元亨寺台北講堂等據點,內容包括米、罐頭、嬰兒奶粉、麵條、睡袋、衣物、襪子。
 

市長侯友宜在記者會表示,即使是春節連假期間,也要繼續關心弱勢民眾,讓民眾過個溫暖的好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弱勢#平安袋#過年#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117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