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揭渣男火車上聊「劈腿電話」 苦主現身:哭整晚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7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19:20
正義女乘客揭發渣男劈腿劣行,拯救一名新營女孩。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正義女乘客揭發渣男劈腿劣行,拯救一名新營女孩。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正義女網友26日搭南下自強號,無意間聽到一名男乘客的電話內容,發現對方劈腿,覺得男乘客實在太渣,忍不住公布對方的特徵,希望被蒙在鼓裡的女生能注意到;經過一夜,苦主透過朋友表示,自己幫男友繳車貸,結果得知男友劈腿前女友後哭了一整夜,最後決定分手,曲折發展讓網友驚呼「網路力量超強大」。

女乘客搭自強號,無意間聽到男乘客的電話內容,發現對方劈腿。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正義女乘客26日深夜在「爆廢公社二館」還原事件,當時她聽到該男說「對啊,是她載我來搭車的,妳放心啦,她不會知道的!我跟她說我出差,等一下到妳家,我就馬上跟她說搭車太累了,我要睡覺就好了啊」,接著還說「怎麼會呢,我當然愛的是妳啊」、「等她幫我繳完費用,之後我就會離開她的,到時候我就可以搬去跟妳住了」、「好啦,等等見面聊喔,愛妳」。

女乘客公布男乘客特徵,希望被蒙在鼓裡的苦主,能注意到另一半的劈腿行為。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女乘客指出,她原本快睡著,但對方講電話太大聲被吵醒,「我知道聽別人講電話不對,但是真的太渣了,我忍不住,希望女孩在爆廢」她公布車票,搭乘141車次自強號,坐在3號車廂,當晚9時47分抵達台南站,「我在台南站下車,他還在車上,所以出差地點是台南以南」。
 
女乘客描述,該男戴眼鏡、略瘦,穿卡其色外套和牛仔褲,提醒女網友若有送男友或老公到新營車站搭車,且說要出差的,應該多注意下「我也不想雞婆,但是真的看不下去。車上人擠人的關係,也不方便拿手機拍照」。
 

苦主得知男友劈腿後立刻分手,還為此哭了一整晚。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經過一夜,女乘客今(27)日再次發文「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女孩的朋友跟我聯絡了」並呼籲男網友千萬不要做壞事,否則會曝光;根據女乘客貼出的對話截圖,對方表示苦主是新營人,男生則是台北人下來找苦主,後來男生說屏東出差前一天要提早去宿舍,所以苦主開車送男生到新營車站搭車。

苦主表示自己才剛開始幫男友繳車貸,由於男友沒有加入爆系社團,所以沒有看到貼文,後來從朋友得知消息後,立刻向男友攤牌,得知男友劈腿的對象前女友後,立刻提出分手,還為此哭了一整晚,最後感謝正義女乘客揭發男友劣行。

「火車劈腿男」事件完美落幕,網友大讚網路力量超強大。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看到「火車劈腿男」事件有了完美結局,紛紛留言「神!女生一定要好好愛自己喔」、「真的太厲害了,恭喜女孩脫離渣男」、「網路力量好強大」、「救了一個女孩」、「樓主好心有好報」、「感謝樓主,阻止了一段孽緣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車#劈腿#渣男#新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782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