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停家門前被貼「找警察」 她火氣上來紅筆字回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6:43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車停自家門前也出事?一名女網友一早出門發現,停在自家門前的機車上被貼紙條,責備她不該將機車亂停別人家的巷子,還撂狠話要找警察處理,讓她整個火氣上來,立刻回嗆對方自己住在這裡超過半年了「奇怪?我自己車停自家牆壁邊是礙著誰了」。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早上出門,看見自己機車上被貼紙條整個火牙起來」,紙條上面寫著「車子隨便亂停,要有公德心,車子停在妳住的巷子,下次再來會停會找警察來」但她明明就停在自家門前,於是顧不得上班快遲到,從包包拿出紅筆,在紙條氣憤寫下「智障!我就住這裡!你是有問題嗎?有病要醫,白癡」,寫完將紙條貼在住家旁邊的牆壁上,然後就去上班了。

 


結果原PO晚上回家發現紙條還在牆上,於是再重寫一張「不好意思,我本人就住在XX號,請不要再亂貼我機車,Use your noodle, OK?」結果隔天早上再看,對方已經將紙條撕走了,只剩下她寫的紙條留在機車上,讓她無奈說「沒公德心沒長腦的到底是誰」。

圖/爆怨公社

原PO補充這張紙條不是她家人寫的,也希望對方不要再亂貼紙條在她機車上;網友看完貼文留言「要是我一大早看到也會整個火氣上升」、「瞎爆了,停那也沒違規吧,找警察是要幹嘛」、「我也遇過類似情形,停在自家樓下的騎樓下,竟然被貼,無言」,不過也有網友提醒「你在明處他在暗處,當心車子被做手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紙條#機車#紅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95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