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湊60元免運最後噴6千 買到店員超熟:397小姐來了


發佈時間:2019/01/24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0:58
女子為湊60元免運,買了6000元商品,連店員都認得。圖/爆怨公社
女子為湊60元免運,買了6000元商品,連店員都認得。圖/爆怨公社

許多民眾網購習慣湊足一定金額,就是為了賺「免運」,就有1名女子分享,她為了60元超商免運,買了6000元的商品,被老公抱怨連店員都認得她的臉,還被叫做「397小姐(電話末3碼)」。貼文引來大批網友共鳴,紛紛回道,「買到電話都不用報了」、「被店員說你自己去找哈哈」。

「省小錢花大錢的14(意思)?」當事人在臉書「爆怨公社」PO的照片中,只見後車廂塞滿大大小小的包裹,原來全是網購商品。她表示,為了湊60元免運,自己一口氣買了6000元的東西,買到店員都認識「397小姐」,「一次領10個,我很乖,自己的包裹自己找、自己搬,沒有勞駕店員。」

 

照片曝光,釣出許多相同經驗的網友,留言表示「我也是進7-11就被店員問『請問三件都取嗎』」、「我是買到一進店裡,就被大叫名字,連後三碼都不用報了」、「進去(超商)店長直接喊XXX來拿包裹了」、「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哈哈」、「一進超商,店員妹妹就說『妳有貨喔』,我都還沒收到通知簡訊呢」。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購#免運#超商#取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19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