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取消哭哭 霸氣老闆補償「每人4.9萬」好羨慕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6:17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沒尾牙,還可領那麼多,好羨慕!」一名男網友得知在新北五股工作的朋友今年沒尾牙,本來想同情他,結果得知朋友的霸氣老闆補償「鉅額獎金」,讓他超羨慕朋友能待在這麼佛的公司。
 
根據原PO上傳至「爆廢公社公開版」的照片可見,公司公告單的日期為「中華民國108年1月14日」,內容寫道「今年不舉辦尾牙餐會及模彩,為勉勵同仁之辛苦,將折放獎金,以茲感謝」。

 
 
尾牙獎金發放標準為:

1.全體在職員工每人6000元,於元月薪資內發放,但不含人力派遣員工。 

2.年終摸彩獎金360萬由現任正式員工均分,每人16000元,於元月獎金內發放,但不含試用期及人力派遣員工。 
 

3.慶祝遷廠,副董加碼年終摸彩360萬,由到職滿1年員工來均分,只要107年1月31日前到職的員工每人可領27000元,於元月獎金內發放。 

根據公告單內容,等於員工辛苦一整年,雖然沒有尾牙,卻可以爽領4.9萬元的獎金回家,且還不包含年終,原PO透露這是一家做鋁門窗的公司,讓他直呼好羨慕。

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們看到超佛老闆大手筆犒賞員工,紛紛羨慕留言「自己怎麼都遇不到,永遠都在羨慕別人的老闆跟工作」、「公司好深得員工的心啊」、「這個比較實際啊!獎金尾牙全部改成現金」、「尾牙能幹嘛,直接改發為年終就好了,吃個飯到處都有,還要配合人家的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尾牙#獎金#鉅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04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