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尾牙喝醉!當眾「鹹濕大告白」 全場安靜:她老公有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6:03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歲末年終又到了尾牙季,除了佳餚、抽獎和表演外,不免要喝點酒助興。但藝人何嘉文就在節目中分享主持尾牙經驗及趣事,她說某公司尾牙太嗨,幾杯黃湯下肚,一名40幾歲的男員工醉醺醺上台後,對另一女員工大告白,而擔任主持人的何嘉文還直呼浪漫,沒想到全場突然安靜,後來她才知道這名女生的老公,當時就坐在旁邊,真是尷尬萬分!

何嘉文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透露,有次主持尾牙,一名男員工抽中最大獎,被要求上台發表感言,沒想到喝醉的他,突然開口叫了一名女員工的名字,並且大聲告白:「你知道我很喜歡你嗎~」,不僅如此男員工下台後,竟直接走到這名女員工的座位旁,抱著她再度說:「我真的超喜歡妳的~」、「我超想要X妳的!」等露骨告白。

 
何嘉文在節目分享主持尾牙經驗談。圖/翻攝自YouTube

而何嘉文原以為要上演一段浪漫橋段,但卻發現全場安靜,空氣彷彿凝結!事後何嘉文才知道,原來那天女員工的老公也有出席,就坐在旁邊,當場被戴綠帽。其實兩人的婚外情在公司早已不是「秘密」,但沒想到卻因為男員工喝太醉,自己脫口爆出這段婚外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尾牙#婚外情#主持人#何嘉文#鹹濕#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865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