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年員工尾牙「只有臭臭鍋」 網勸離她卻打死不走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1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1 19:35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尾牙季到來,相較於部分大公司辦在飯店,還請歌手開唱,台北一名工作15年的女員工表示,她的尾牙只有「一碗臭臭鍋」,而且還是同事讓給她吃的,處境相當淒涼,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紛紛勸她快離職,不過女員工卻滿足地說,有獎金、有特休,根本沒有離職的打算。
 
「今天公司吃尾牙,每人一碗臭臭鍋」根據原PO在「爆廢公社」上傳的照片,六分滿的沙茶臭臭鍋,還附一碗白飯,看似平常的外帶餐點,竟然是原PO的公司尾牙,原PO表示「尾牙的話,我們之前都是同事一起去找家餐廳吃,各自吃錢吃個飯而已,本來我今天沒訂,但是同事臨時跟人有約,就把這碗臭臭鍋給我了」。

 

圖/爆廢公社

雖然公司的尾牙很簡單,不過原PO透露她從2004年進公司「自從主管退休後,經費少了,從每年吃到飽火鍋吃到不想吃,改成臭臭鍋加減吃」,且儘管公司經費吃緊,但還是有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和特休,讓她滿足地說「我目前已累計20天特休,這麼好的公司哪找?」
 
一碗臭臭鍋的尾牙看似悽慘,不過更多網友分享比悲傷更悲傷的遭遇「沒尾牙路過」、「尾牙是1000元路過」、「沒有尾牙,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我們是自費吃牛排」、「對沒有尾牙的來說,不錯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牙#臭臭鍋#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924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