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上台被噓? 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主持人搖滾式幽默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23:08

跨年晚間,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在「搖滾台中」音樂祭上,被推上台唱歌,過程卻遭歌迷狂噓,不過他立刻配合大家,比出rocker跟倒讚手式,並承諾在他任內,搖滾台中一定都會舉辦,成功贏得喝采;而他對這起事件回應,說主持人在台上要大家噓他,因此觀眾也都配合,是一種「搖滾式幽默」。

圖/TVBS

 
跨年夜當晚,四分衛樂團在台上,演到一個段落,來了位特別來賓。

四分衛樂團vs.新聞局長吳皇昇:「我們有個新朋友,哈哈哈哈,總算出現了,我戒慎恐懼,看到那麼多年輕朋友,我自己也是年輕朋友啦,你是年輕朋友?大家不要噓我,拜託你們。」

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被請上台唱完歌後,要大家別噓他,沒想到主持人卻來這招。

 
圖/TVBS

主持人:「反正今年要過了,你可以享受一下被一萬人噓的感覺,這很難得,我們數1、2、3再來,1、2、3。」

現場三萬名觀眾,大聲狂噓,氣氛似乎有點尷尬,但吳皇昇,也立刻配合大家,比出rocker跟倒讚手式。

新聞局長吳皇昇:「我跟大家保證,今年會辦,明年會辦,只要我在任的期間,都會辦,會越辦越好,好不好!」

圖/TVBS

觀眾聽了,大聲叫好,成功贏得喝采,只是無預警被上萬人齊噓,吳皇昇這麼回應。

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那這個噓就是自然而然,就是主持人一cue,大家就一起噓,就是一種幽默詼諧的表達方式,所以其實還滿開心的。」

吳皇昇指出,當晚用合唱,取代傳統致詞,另外,他也表示,平常自己就喜歡搖滾樂,還和四分衛合照,瞬間化身粉絲,舉辦12年的搖滾台中,在2018跨到2019前的幾分鐘,意外插曲,讓人印象深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四分衛#新聞局長#跨年#音樂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20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