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新聞局長 結果共1,182筆

  • 立法院總務處長定案!「盧秀燕人馬」推薦 台中新聞副局長出任

    立法院昨(12日)發布人事通報,總務處長周傑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成為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以來,第二波院內人事調動。本刊掌握,新任總務處長已拍板定案,將由台中市新聞局副局長廖炯志出任,背後則是台中市長盧秀燕人馬居中穿梭推薦。
    2024/03/13 14:40
  • 為何沒選蔡壁如當副市長? 他曝:盧秀燕的意思

    2024選舉落幕,台中市現任副市長王育敏當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政壇有人建議可延攬民眾黨競選立委失利的蔡壁如,但中市府15日傍晚突然發出新人事令,宣布由現任市府副祕書長賴淑惠、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副市長。媒體人董智森15日在政論節目中爆料,蔡壁如像阿信逆來順受,事情交給她可放心,但後年民眾黨可能推蔡壁如選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個性一定挺江啟臣。
    2024/01/16 10:16
  • 非蔡壁如!台中市新副市長 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

    台中市長盧秀燕示範藍白合,成功助攻翻轉中台灣國會席次,對此有傳言指出地方人士建議盧秀燕找民眾黨蔡壁如當副手,而盧秀燕沒有把話說死,但是蔡璧如隔空婉拒,表示要回歸民眾黨決定下一步,最新發展,台中市府傍晚公布,新任副市長由台中新聞局長鄭照新、副祕書長賴淑惠接任,蔡壁如確定出局。
    2024/01/15 19:41
  • 不是蔡壁如!盧秀燕新任副手揭曉 「這兩人」接台中副市長

    台中市政府今(15)日公布新一波小內閣人事異動名單,由於現任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2月1日將赴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台中市兩席副市長缺額將分別由現任台中市政府副秘書長賴淑惠、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副秘書長一職由勞工局長張大春接掌,新聞局長由新聞局專門委員欒治誼升任,勞工局長則延攬勞動部桃竹苗分署長林淑媛擔任。
    2024/01/15 18:14
  • 韓國瑜站台再發金句!讚江啟臣立院質詢像「敢講的喇叭」

    今(23)日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江啟臣在台中東勢舉辦造勢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台中市長盧秀燕、南投縣長許淑華以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到場站台,輪到韓國瑜說話時,他提到江啟臣要當立委有兩種選擇,一個是當啞巴,另一個是當喇叭,看江啟臣在立法院質詢什麼都敢講,一定是喇叭。
    2023/12/23 17:56
  • 韓國瑜誇江啟臣「鼻子很大」厲不厲害? 江妻羞回7字

    2024大選在即,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23)日赴台中東勢幫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站台,助講時稱過去新聞局長王淺秋大讚江啟臣「鼻子特別大,是人中之龍」,並轉頭問一旁向江啟臣的妻子劉姿伶「厲不厲害?」,劉姿伶害羞地說「我是看他的才華」,引得現場民眾哄堂大笑。
    2023/12/23 16:46
  • 柯文哲爆柯韓配!韓國瑜「真實反應」曝光 2024恐變天

    2024總統大選恐興起另一種「藍白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遭前立委郭正亮爆料,副手想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前韓國瑜競辦發言人王淺秋曝光韓國瑜「私下真實反應」。
    2023/10/26 10:49
  • 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跨區豐原 百名小影迷搶當評審

    由台中市政府及新聞局指導、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主辦的「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13日開跑,其中最受親子歡迎的「小小評審團」體驗活動首度將展區延伸到豐原舉辦,於10月14日至15日於豐原in89豪華影城Boomboom親子影廳及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影城舉辦的共計4個場次。首日雙戲院同步舉行就吸引上百位小影迷踴躍參加,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廖烱志偕同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林盈志執行長、台中市陳清龍議員服務處執行長陳世河及台中市豐原區區長洪峰明,也現身豐原現場與親子家庭同歡,為小小評審團展開序幕。
    2023/10/18 16:00
  • 朱爆韓「求當副主席」 趙少康、韓家軍炸鍋

    就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願意當「捅箍」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爆料,韓國瑜主動提出要當國民黨副主席,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就批朱立倫損人利己,連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說讓韓穿小鞋,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批朱立倫不厚道,藍軍紛紛炸鍋!國民黨則是回應,別誤解朱韓心意。
    2023/10/14 19:38
  • TIAF選片指南戶外開趴抽大獎 預售熱烈抽日本機票

    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自9月15日開始起跑售票,昨(23)日(週六)在台中火車站舊站前廣場舉行選片指南暨戶外放映活動,經典重映1989年的《小美人魚》,數位治理局長林谷隆、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廖炯志、台中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中區公所區長林忠訓、中區戶政事務所主任林淑美、東區公所主任秘書徐宏銘亦到場同樂,大方送出「妖怪森林渡假村雙人住宿券」及「麗寶樂園探索世界入場券」等好禮,現場除邀請「海洋家族」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更加碼贈送限量泳圈、泡泡水及爆米花陪民眾度過歡樂周末,為10月即將到來的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揭開精采序幕。
    2023/10/12 12:32
  • 逆轉2024 她再爆韓國瑜「驚人盤算」:想進總統府做1事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白合」如何整合成為焦點,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積極擔任「桶箍」角色,且獲邀擔任國民黨副主席。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驚吐,韓國瑜背後盤算,想進總統府做一件事。
    2023/10/12 07:38
  • 稱「射水引爆」口誤!屏消防局長背景遭起底

    屏東明揚大火,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第一時間說,是消防員灑水引發爆炸,但後來又改口是被誤導口誤,也讓許美雪的專業遭到質疑,她的背景也被起底,有網友發現,許美雪是前屏東縣長蘇嘉全老婆的同學,立委就質疑因為這層關係,才能讓她從行政院新聞局轉到屏東消防體系。
    2023/09/24 14:37
  • 韓國瑜爆「願當桶箍」在野整合?王淺秋揭:他出面要有2前提

    日前立委邱毅在臉書發文直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非常樂意扮演在野三人的「桶箍」角色。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11日聲明,自己當時也在現場,且在這之前,韓國瑜認為要先確認「二個前提」。
    2023/09/11 14:53
  • 陳佩琪爆柯文哲要她「進總統府當醫生」 王定宇1句酸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妻子、醫師陳佩琪透露,柯建議她退休後,可以申請總統府醫務室的職務,此話引起熱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酸,柯還沒選就已經有法務部長、新聞局長,現在還派家族成員進總統府醫務室,狠酸「這樣的『新政治』真是厲害」。
    2023/08/30 12:49
  • 「侯、郭都想約見」 韓國瑜:等黨提名後再說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爆料,侯友宜和郭台銘都曾致電給韓國瑜,希望可以見面聊聊,不過都被以時機點敏感為由暫緩,韓國瑜表示自己身為啦啦隊,只要先等黨中央決定提名人選後,絕對會幫忙站台;另外攻勢不斷的郭董,也積極拉攏黨內支持,在臉書PO出和顏清標的同框照,說自己會成為最強人選。
    2023/05/05 18:26
  • 棄台大千萬年薪!王明鉅任桃園副手 全被張善政這席話打動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日前公布小內閣,兩位副市長由前台大醫院副院長、台大醫學院教授王明鉅,及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政府環保局長蘇俊賓出任。其中王明鉅今(23)日接受專訪,坦言自己誠惶誠恐,放棄千萬年薪就是希望為社會做一些事情,同時透露之所以會答應擔任副手,正是因為張善政一席話打動了他。
    2022/12/23 15:00
  • 高市小內閣微調 美女發言人接處長、她初選落馬轉任觀光局

    九合一大選落幕,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市府內閣也做微調,原新聞局長董建宏因有個人生涯規劃請辭,由原行政暨國際處處長項賓和接任,行國處的空缺,則由高雄市政府美女發言人張硯卿接任,至於初選就落馬的原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接任觀光局長。陳其邁也表示,職務上有做些微調整,還是會以穩定、給年輕人機會來佈局。
    2022/12/20 18:19
  • 公開了!張善政小內閣 台大醫師王明鉅入列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小內閣人選備受關注,19日終於公布完整名單,台大麻醉部主任醫師王明鉅,以及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環保局長蘇俊賓,兩人是準副市長,至於準秘書長詹榮鋒、準新聞處長羅楚東,則是分別向新北市府、雲林縣府借將。
    2022/12/19 19:57
  • 小內閣見「朱吳人馬」派系考量? 張善政:進市府就不是誰的人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小內閣備受外界關注,今(19)日他首度正式公布人選,兩位副市長由前台大醫院副院長、台大醫學院教授王明鉅,及由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政府環保局長蘇俊賓出任。張善政表示,這次名單出來,希望桃園市民覺得是一個亮點,「不管過去曾經和誰共事過,一但進到桃園市政府,就不是誰的人,而是桃園的人」。
    2022/12/19 16:08
  • 張善政公布首波小內閣 台大名醫王明鉅、蘇俊賓任副市長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小內閣備受外界關注,今(19)日他首度正式公布人選,兩位副市長由前臺大醫院副院長、臺大醫學院教授王明鉅,及由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政府環保局長蘇俊賓出任;市政府秘書長由現任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長詹榮鋒出任,副秘書長則由新北市政府參事賴淑華、中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副教授金志聿出任。 
    2022/12/19 10:08
  • 不服二審判更重!丁允恭怒吼「爭議判決」:司法無正義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2014年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與電視台女記者交往,雙方甚至3度在局長辦公室內有親密接觸,分手後還在臉書公開與女記者合照,監察院對此彈劾,懲戒法院一審認為丁允恭有損公務員形象,2021年時判處丁允恭撤職且停止任用公務員2年,但監察院不滿合議未認定丁允恭性騷擾,提起上訴,今(28)日下午15時二審宣判,判決丁允恭撤職並停止任用3年確定。丁允恭不服法院判決,在臉書發布千字長文,大批司法體系毫無正義,「許多貪贓枉法構成刑事責任的個案都沒有如此嚴重,對於懲戒法院的標準感到匪夷所思」。
    2022/10/28 19:08
  • 快訊/與女記者「辦公室纏綿」 丁允恭二審改判撤職停止任用3年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在103年時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傳出與電視台女記者交往,雙方甚至3度在局長辦公室內有親密接觸,又在臉書公開與女記者合照,監察院對此彈劾,懲戒法院一審認為丁有損公務員形象,去(110)年判處丁允恭撤職且停止任用公務員2年,但監察院不滿合議未認定丁允恭性騷擾,提起上訴,今日下午15時二審宣判,判決丁撤職並停止任用3年。
    2022/10/28 15:14
  • 黃義交猝逝!臉書最後公開貼文曝光:盼成為更完整的人

    前立委黃義交於今(17)日晚間,從他內湖住處墜樓,享壽69歲。黃義交的從政經歷相當豐富,自1998年無黨籍當選立委後,就4度連任立委,然而,最後卻在2012年敗給了民進黨時任行政院新聞局長林佳龍,黃義交也從此淡出政壇,儘管後來胡志強邀請他進入市府任職,黃義交也因身體健康為由婉拒。黃義交生前的最後一篇公開臉書貼文,亦停留在10年前,內文敘述著擔任台中市立委13年的心情,同時還期許自己下個階段可以成為一個「更完整的人」。
    2022/10/17 21:41
  • 都在等辣個男人!團隊回歸、韓粉湧街頭 義氣相挺他女兒

    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之女、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今(10)日晚間舉辦競選總部成立晚會,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將首度公開站台,不少藍營支持者衝著這點,紛紛來到現場搖旗吶喊,人潮將五福、民權路口擠滿。韓國瑜還沒到,許采蓁先在後台接受韓粉文山伯、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的打氣,鄭照新說,自己人早上南港,中午台中,下午基隆,晚上無論如何都要回到高雄幫許采蓁站台。
    2022/10/10 20:23
  • 姚文智退出政壇認「中年轉職不易」 砸3千萬挑戰「禁忌領域」

    台灣最新史詩電影《流麻溝十五號》是以「女性政治受難者」為主軸的白色恐怖紀實電影,也是姚文智敗選台北市長、退出政壇後成立湠臺灣電影公司的首部作品。姚文智期待地說:「這將是台灣電影史上第一部根據史實,不迴避任何敏感禁忌,真正實踐『自由』而創作的電影。」為讓這段歷史能重現眾人面前,日前由湠臺灣發起,聯手牽猴子與貝殼放大於挖貝平台和電影網站的集資計畫,獲得民眾大力支持,截至今(9)日已成功募集破1200萬元、超過5700人響應,榮登2022年電影類集資冠軍。
    2022/09/09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