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欠錢反嗆白賺了 他「忍4個」剩300元要撐12天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14:56
圖/TVBS
圖/TVBS

朋友借錢不還還嗆聲「我不喜歡別人催我,你之前的錢都白賺了嗎?賺了怎麼多年都白賺了?」他崩潰上網PO文,讓大批網友都怒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認識5年多的朋友只要有困難,他都會出手相助,然而朋友卻屢屢借錢不還,這次說好一週後就還,卻拖了整整一個月都不見人影,但還可以看到對方出國、買8000元的東西,讓最近剛交女友的原PO手頭上只剩下300元,卻還要撐12天,原PO忍不住直呼「感覺人心真可怕」。

 

原PO細數4個他忍下來的友人離譜行為,包括「「平常出去逛街,他總是愛在我女朋友面前唱分手快樂,或者慫恿跟我分手」、「跟我說沒錢還會出國去旅遊2次」、「我女朋友生日,我將我有限的資金買禮物送給我女朋友,他還笑我說沒錢沒心意」、「聖誕節,你又買了將近8000(元)的禮物給你女朋友」,原PO終於忍到受不了,爆發向朋友要求先還1萬元,沒想到竟然還被反嗆「我不喜歡別人催我,你之前的錢都白賺了嗎,賺了怎麼多年都白賺了?」

「X!林北只剩300塊錢了,要撐12天,X林老X的,怎麼撐你教我?」原PO經歷讓大票網友都怒了,紛紛留言批評「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錢要回來人就不要了」、「在他女友面前跟他討錢」、「我朋友這樣唱雖(衰)我,我立刻就會翻臉了」,讓原PO也認清事實,回應「等他還了我就直接斷了」。

而另一名網友則透露,朋友以「老婆快生了」為由跟他借了6萬元,結果去泰國公司旅遊時,竟把同事趕出房「叫小姐來房間」,讓手頭只剩2000元生活費的他相當傻眼,反問他花錢一事,也被嗆「你不要以為你借我錢,你就可以支配我的生活!」事後也沒有還錢,讓他看透人心,決定下次絕不心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借錢#嗆聲#爆怨公社#朋友#叫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461

0.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