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女子赴市黨部陳情 控伴手禮老闆騙財騙色

記者 黃怡文 黃子倩 / 攝影 陳儒桓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1:48

韓國瑜25日就職典禮上,將送給貴賓的伴手禮麻花捲,單親爸爸陳老闆卻被兩位女子指控,說他是愛情騙子,和人短暫交往後,還出示匯款單,兩人分別被騙了100萬元,還指控陳老闆不像鏡頭前的可憐,對此陳老闆出面替自己辯白,強調這兩人的說詞並非事實,他已準備好證據,要對女子提告。

圖/TVBS

 
身穿黑衣、染一頭金髮的蔡小姐,一早進到市黨部陳情,她指控韓國瑜就職典禮伴手禮麻花捲廠商陳老闆,是個愛情騙子。

陳情人蔡小姐vs.記者:「他明明就不是這樣的人,為什麼電視上面可以把他裝成這樣子的人,我們是受害者,所以我們要讓社會大眾知道說,其實他沒有那麼可憐,想說就支助他創業對不對?對對對,結果他是為了錢。」

不只蔡小姐指控,和她同行的這位戴帽子的陳小姐也說,自己和陳老闆曾經交往,看到他事業遭逢瓶頸,單親、獨自帶孩子,不忍心曾借出100萬元,對方拿到錢卻提分手,怒控他騙財騙色。

 
陳情人陳小姐:「他並不可憐,他只是利用他的兒子,來打悲情牌。」

圖/TVBS

面對兩位女子的指控,陳老闆忍無可忍,也拿出證據反駁。

當事人陳老闆:「最大證據就是她匯的錢,就是放在這80幾個人的費用,訴訟費用,還有所有一切的開支。」

陳老闆說,在小琉球認識的蔡小姐,兩人之前的金錢糾葛,是因為他曾挺身而出替對方打官司,當時找人來遊行,交通、食宿費用全都得付錢,否認拿的錢進到自己口袋。至於另一位陳小姐的指控,陳老闆也澄清,因為兩人交往不久,對方願意主動借出百萬元給他周轉,分手後,依照借據約定,每個月匯款2萬元,女子卻還是不滿。

圖/TVBS

當事人陳老闆:「市長幫我的忙,我有稍微賺到錢,我趕快匯4萬給她,我匯給她的,每一個都有收據,都有收據的,她都知道,我不知道她為何又出來抹黑。」

韓國瑜就職典禮上,將發送給貴賓伴手禮的麻花捲,一下成了知名品牌,卻意外扯出老闆的感情史,現在雙方各執一詞,其中的陳小姐已經提告,而麻花捲老闆也說要提告,雙方將對簿公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花捲#詐騙#伴手禮#就職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37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