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麻花捲 結果共49筆

  • 跳科目三「腳扭成麻花捲」!醫示警:盡頭不是舞台是醫院

    舞蹈「科目三」風靡全球,台灣不少公司尾牙也紛紛加入表演之列。然而,專家警告,若「科目三」的舞姿控制不當,可能導致運動損傷,目前已有人因此而住院治療。
    2024/01/22 11:12
  • 難整合!藍議員:藍白沒固定老三「都不想讓」、柯訪美避風頭

    2024大選倒數三個多月,在野尚未整合,「藍白合」再掀話題,國民黨北市議員楊植斗受訪直言,民進黨此次選舉策略,就是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高的時候打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高時打高虹安爭議,雙方時高時低,弄得藍白都不甘心當副手,兩邊都有底氣當籌碼,「沒有誰固定當老三,誰要退」?所以現在侯、柯文哲陷入「麻花捲」狀態,誰都不想讓,藍白難整合。
    2023/09/28 17:42
  • 藍白不合選舉結束!他提「這部會」給柯文哲 指藍營高層點頭

    2024大選競爭白熱化,但根據多份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穩定領先,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則陷入「麻花捲」,因此藍白合的呼聲也越來越高,前立委沈富雄也直言,藍白不合作選舉就結束,建議國民黨能釋出2至3個部會給柯文哲,甚至是財政部,且透露藍營一位算是財經專家的高層也表示「可以啊」。
    2023/09/25 12:00
  • 險胎死腹中!新生兒「臍帶扭54圈」成麻花捲 媽急剖腹撿命

    大陸江蘇省一名孕婦在25週產檢時,意外發現女兒「臍帶扭轉圈數」過密,導致發育受到限制,因此醫生決定在35週時執行剖腹產,術後才得知該胎兒的臍帶扭轉圈數竟高達54圈,和正常情況的6~11圈相差甚遠,若非即時挽救恐造成血管阻塞、臍帶過細等情況,嚴重者甚至會胎死腹中。
    2023/05/19 16:28
  • 遊樂園過年爆意外!旋轉鞦韆「撞成麻花捲」 多人噴飛摔地

    大陸河南鄲城縣近日正在進行新年廟會活動,並為此設置了「空中旋轉鞦韆」遊樂設施,供遊客搭乘。然而,該設施卻在日前突然發生相撞事故,不但有多個座椅在空中相撞外,纜繩更是纏在一塊,宛如「麻花捲」,甚至還有許多人因此噴飛重摔在地。據悉,相關單位目前已介入調查,試圖查清事故原因。
    2023/01/24 17:06
  • 麻花捲廢食用油再利用 巧手變身綠蠵龜手工皂

    繼海灘貨幣之後,現在小琉球又有民間社團嚐試開發麻花捲廢食用油做成的手工皂,而且還做成綠蠵龜的外型,期待再次得到民眾的青睞。
    2022/09/21 18:36
  • 沒水洗盤子!小琉球湧遊客鬧水荒 採分區供水業者叫苦

    屏東小琉球湧現國旅熱潮,暑假假日上萬人登島,每日供水量暴增,加上水庫水位降低,海底管線送水量不足,上週起水公司就啟動分區供水,每個村一週停水一天,這使得餐廳、民宿,甚至是麻花捲業者儲水量不足,無法因應,部分業者只好提前打烊,忍不住叫苦!居民則是表示,應該要限制登島的觀光客人數。
    2022/07/24 18:14
  • 汪小菲「穿情侶鞋」放閃張穎穎 遭酸緊咬大S:報復性熱搜

    女星大S(徐熙媛)去(2021)年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今年3月和舊愛具俊曄閃婚,兩人先前被週刊拍到在街頭十指交扣,手臂有如麻花捲交纏,相當恩愛,汪小菲不讓前妻專美於前,近日與緋聞女友張穎穎腳踩情侶鞋,在重慶一家火鍋店門口排隊,被網友狂酸:「汪小菲算不算報復性熱搜。」
    2022/07/20 12:11
  • 大S當街交纏具俊曄! 網起底張蘭曾「狠酸一句」大傻眼

    女星大S(徐熙媛)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新婚4個多月,日前小倆口被週刊爆出十指交扣,手臂有如麻花捲交纏,現身台北街頭。外界總是關心前婆婆張蘭反應,網友挖出張蘭早在去(2021)年大汪離婚前,早就以一句話暗諷大S。
    2022/07/19 22:32
  • 又出新招!超商推「麻花捲」造型霜淇淋 網暴動跪求店名

    台灣便利超商的據點多,且服務方便又多元,與民眾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近年來超商積極開發眾多甜點新品,成為不少民眾跟風必打卡美食。近日,有顧客分享自己買到的霜淇淋與其他人不太一樣,有網友表示竟像「麵條、麻花捲、雷鬼頭」,難道是超商又祭出新招嗎?
    2022/07/12 11:51
  • 屏東+5、外縣足跡踏遍小琉球 寶哥麻花捲、多民宿入列

    台灣今(7)日本土一口氣飆升到382例確診個案,屏東縣雖只增加5例,但先前清明連假期間大批遊客登上小琉球觀光,這幾天公布的足跡幾乎把小琉球通通踏遍,其中墨坊潛水背包客站的老闆也因而確診,屏東縣長潘孟安下午也召開記者會,公布相關確診者的足跡,小琉球知名的寶哥麻花捲、免稅店以及登船碼頭都列足跡,此外,屏東市建國市場、黃昏市場以及內埔鄉的麻古查訪都入列。
    2022/04/07 17:36
  • 極端天氣肆虐!貴州網紅吊橋擰成麻花狀 桂林暴雨多人困

    大陸極端天氣又造成災情,廣西多地下起暴雨,郊區的露營場有遊客受困,市區淹水,另外在貴州也有特大暴風雨,一座網紅吊橋被大風吹到大幅擺盪,網友形容像是麻花捲。
    2021/05/05 11:09
  • 延長線纏繞成「麻花捲」 好心提醒遭嗆:不懂電瞎怕

    許多民眾會在家中使用延長線來補足不夠的插座數量,因其插座數量多,還能彈性地安排室內空間的擺設,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電之一,不過若使用不當,恐有釀禍危險!有名網友將自家延長線綑綁起來,被提醒此舉十分危險,竟回嗆「不懂電瞎怕」,讓大批網友看傻眼。
    2021/04/23 20:34
  • 小琉球遇推銷「魷魚10片200」 拆包裝氣炸:垃圾人

    真的虧大了!小琉球的伴手禮不外乎是麻花捲、魷魚絲,其中販售魷魚絲卻偷斤減兩事件頻傳,就有一名網友不滿指控,近日到小琉球遊玩,正準備回程時,他向熱情攤販購買魷魚片,豈料在上船後拆開包裝,才驚覺自己受騙。
    2020/09/28 23:20
  • 球場驚見「雙蛇交纏」如麻花捲 網狂恭喜:發財了

    炎熱的夏天,也是蛇類活動的季節。一名網友在台中市豐原高爾夫球場,驚見「兩蛇交纏」的難得畫面,旁邊民眾也是驚呼連連,立刻畫面拍下PO到臉書社團,引發不少人熱烈討論,並直呼恭喜「帶來好運發大財!」
    2020/07/26 13:59
  • 路邊2條蛇交纏宛「麻花捲」 網大呼夭壽:哪會這麼粗?

    在許多鄉間小路上,常會看到蛇的蹤跡,尤其現在夏日到來,蛇類的出沒也愈來愈頻繁。日前有女網友發文分享,提到先生日前開車外出上路時,看到路邊有2條大蛇草叢竄出,而且還交纏在一起,事後她看到影片也嚇得大驚失色,隨後便拿起手機拍攝並分享上網,引發網友驚呼連連。
    2020/05/25 11:32
  • 跟韓擺攤近月業績差 嗆扁麵包師欠錢莊130萬

    嗆扁麵包師黃士福,跟著韓國瑜造勢場合賣鳳荔酥,但現在卻傳出他積欠地下錢莊130萬,因為比起五六月,從八月開始生意就開始走下坡,利滾利也讓他無力償還,宣布收攤,決定去找烘焙業的工作,被問到是因為韓流不再嗎,他強調不是韓國瑜的原因,而是大環境影響和陸客不來,另外賣麻花捲的單親爸,也說比起五六月,現在韓國瑜改跑宮廟造勢變少,麻花捲生意也掉了一半以上。
    2019/11/20 12:08
  • 恐怖!外套捲進後輪 她手臂「扭成麻花捲」險截肢

    恐怖!大陸廣東省佛山順德區1名林姓女子,上月30日中午搭乘同事的機車外出,當時她為了防曬,決定將1件防風外套反穿,未料外套下襬太長不慎捲進後輪,連帶將女子的手臂也捲入,導致她手臂扭轉成「麻花捲」。所幸及時送醫搶救,女子躲過截肢保住手臂,目前正住院觀察當中。
    2019/09/05 11:49
  • 麻花哥控遭公審 杏仁哥駁:是遭攻擊澄清

    團結的韓粉出現裂痕了嗎,而且還準備鬧上法院,原來曾經遭棄單,受到韓國瑜買下所有麻花捲的麻花哥,15日控告同是韓粉的杏仁哥毀謗霸凌,理由是對方在臉書公審他,甚至他也加碼爆料杏仁哥的製造工廠有問題,就連國瑜夜市也遭到對方把持,不過杏仁哥也出面澄清說,是因為沒能幫上麻花哥的忙,對方懷恨在心,加上多次遭詆毀,才會在臉書上說個清楚。
    2019/08/15 13:30
  • 在幹嘛呢?情侶圖書館放閃 「交纏麻花捲」童看呆

    情侶放閃也要看場合!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日前帶孩子去圖書館看書,不過卻看到一對情侶躺在地上卿卿我我,完全不顧旁人的眼光,沉浸在兩人的世界裡,讓女網友相當傻眼。
    2019/03/17 13:17
  • 兩女子赴市黨部陳情 控伴手禮老闆騙財騙色

    韓國瑜25日就職典禮上,將送給貴賓的伴手禮麻花捲,單親爸爸陳老闆卻被兩位女子指控,說他是愛情騙子,和人短暫交往後,還出示匯款單,兩人分別被騙了100萬元,還指控陳老闆不像鏡頭前的可憐,對此陳老闆出面替自己辯白,強調這兩人的說詞並非事實,他已準備好證據,要對女子提告。
    2018/12/24 21:48
  • 慶韓國瑜就職! 韓粉送滷肉飯、粽子各5000份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25日就職,23日有韓粉發放滷肉飯跟肉粽各5000份,慶祝他要就職,中午發放一早就有民眾到場排隊,也有攤商一起發放美食,而日前有自稱小琉球麻花捲業者,遭棄單找上韓國瑜幫忙,卻遭爆料他的工廠根本不在小琉球,該名業者今天也到場,還說很自責害到韓國瑜。
    2018/12/23 15:01
  • 韓國瑜就職伴手禮 麻花捲業者挨批非正宗

    高雄先前一名單親爸爸販售的麻花捲,遭到惡意棄單,向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陳情,韓國瑜決定認購2000包,當就職伴手禮,卻引發小琉球居民不滿,認為這高雄廠商的麻花捲,不是屏東小琉球正宗的,而且近年麻花捲,根本沒滯銷,希望發起一人一訊給韓國瑜,要他的愛心別被濫用。
    2018/12/22 20:42
  • 不滿麻花捲愛心遭濫用 小琉球「一人一訊」向韓總抗議

    高雄先前一名單親爸爸所販售的麻花捲遭到惡意棄單,轉而向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陳情,韓國瑜隨即認購了2000包當作就職典禮的伴手禮,不料卻引起小琉球居民不滿,認為該名爸爸麻花捲並非小琉球正宗,且近年麻花捲根本沒滯銷,對方此舉會影響小琉球麻花捲的名聲。
    2018/12/22 07:46
  • 不忍單親爸遭惡意棄單 韓認購麻花捲做伴手禮

    韓國瑜的高人氣,也帶來無限商機了嗎?一名單親爸爸因為遭廠商惡意棄單,向韓國瑜求救,誠意感動了韓國瑜,因此就職典禮上,韓國瑜認購2千包當作賓客伴手禮,另外還有業者紛紛自創產品,使用韓國瑜人像製作紀念金幣,還有用Q版肖像和柴犬製作一卡通發送,只是這沒經過授權,是否涉及侵權行為,高捷公司表示,只有加工卡片,沒有偽造之嫌,不會過度干涉。
    2018/12/18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