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拐歪罵總統? 轟姚人多"文青體"噁心

記者 譚伊倫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黃俊維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23:36

前總統文膽姚人多在臉書發文,跟柯文哲致歉,只是這番話似乎讓柯文哲更火大,直說姚人多把戲真多,現在看到這種文青體,只覺得噁心,國民黨立委也批評,噁心恐怕是因為過去蔡總統說出口的話很讓人感動,但執政卻做不到,變成反效果!

圖/TVBS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覺得姚人多很委屈嗎,姚人多被罵噁心,發生什麼事情。」

這是真不知,還是假不知,總統啊!你的文膽姚人多,臉書PO文和柯文哲告解說拍謝,結果還被人家大酸一頓!

柯文哲:「五年前看到文青體,你會覺得很感動,現在看到文青體就覺得很噁心。」

 
「噁心」這詞彙都說出口,柯文哲怒氣心裡燒,當然總統的文稿小組,不是只有姚人多,之前還包含文化總會秘書長林錦昌以及府副秘書長劉建忻。

圖/TVBS

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我再了解一下他的說法我再回答,因為我沒有聽到他怎麼說。」

果真很謹慎,也怕講了對號入座。但難道柯文哲,也是拐個彎在罵總統嗎?因為若是姚人多的「文青體」很噁心,那蔡總統這幾年說的,也真不少耶。今年4月上節目專訪,為自己被批評「神隱少女」辯護,總統卻說,其實她是接近民眾的。

只是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而已。而經典的還有這個。

總統蔡英文(2016.11.13):「勞工本來就是我們民進黨,心裡最柔軟的那一塊。」

這也是常被拿來批評,還有總統的「拍桌說」。

總統蔡英文(2016.3.9):「如果第一次聽不見你可以大聲一點,第2次再聽不見你可以再更大聲一點,第3次再不回應你的時候你可以拍桌子。」
 

而外界認為最諷刺的,莫過這個!

圖/TVBS

總統蔡英文(2016.1.16):「謙卑謙卑再謙卑。」

說起來很亮眼,又很讓人感動,那為何後來這麼不順耳呢?

立委(國)曾銘宗:「文青式的很多都是口號,聽起來很好聽好像很有理想,但實際上做不到。」

 
時間過去,執政承諾做不到,當然會被批評,只是柯文哲也真夠沒包袱,直接用「噁心」來表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經典#名言#勞工#柯文哲#姚人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753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