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名言 結果共275筆

  • 林千又遭控「富商小三」揭交往內幕 搬《犀利》名言: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女星林千又因曾和納豆交往而聞名,昨(16)日她在IG指控遭富商賴姓男友暴打,賴男的郭姓好友替好友抱不平,稱林千又「害人離婚還破壞家庭」。林千又則反擊,強調賴男婚姻早在10多年前就出問題,還搬出經典台劇《犀利人妻》名言,怒嗆「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2024/02/17 12:29
  • 金鐘影帝年前出意外!片場遭割傷「血流不止」王瞳嚇到放聲大叫

    「金鐘迷你劇影帝」藍葦華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金盆洗手的黑道大哥「蔡龍」,經營起蔡氏營造工程,是一位重情重義的老闆,角色名言「有錢走遍天下,沒錢失去雙腳」。他透露是第一次演出黑道大哥,也很久沒有進八點檔、多機棚作業,心情滿緊張的,還好看到許多老朋友,就漸漸放心不少。
    2024/02/08 14:11
  • 韓國瑜學經歷回顧!跪著膝蓋走路、愛情摩天輪名言爭議盤點

    韓國瑜勝選立法院院長,引爆新一輪「韓風」。從高雄市長到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再到立院龍頭,韓國瑜的政治生涯充滿轉折。《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韓國瑜的學經歷、名言及爭議,揭秘這位政壇傳奇的重要里程。
    2024/02/02 10:13
  • 苦等3年總算可以用88.8億了!張庭曬杜拜旅遊照難掩好心情

    張庭和林瑞陽夫妻3年前涉嫌違法傳銷,名下新台幣88.8億元財產和96套房產被凍結,不過2人最終全身而退。近日資產已解凍的張庭發文難掩好心情,分享到杜拜旅遊的影片,曬出紅裙穿搭同時貼出名言錦句,試圖用正能量雞湯振奮喊話。
    2024/01/30 14:50
  • 佛州州長退出美總統初選 引用假邱吉爾名言慘遭嘲笑

    美國佛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21日在X平台宣佈,退出共和黨總統初選,並引述一句聲稱出自前英國首相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的名言,「成功不是終點,失敗也並非致命:重要的是繼續前進的勇氣。」(Success is not final, failure is not fatal: it is the courage to continue that counts.)該則貼文吸引超過2千萬人關注,但是卻有學者發現,這句話根本不是出自邱吉爾之口。
    2024/01/22 09:28
  • 不是外遇!68歲成龍首鬆口「終生最後悔1事」 見這物心有餘悸

    68歲武打巨星成龍在國際影壇享譽盛名,是首位站在奧斯卡榮獲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不過,表明光鮮亮麗的他,身上也有不少汙點,他曾在1999年偷吃「亞洲小姐」冠軍吳綺莉,隔年生下私生女吳卓林,令人印象最深的,莫過於他的道歉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不過,他這一生最後悔的事並非出軌,而是沒能好好讀書。
    2024/01/17 17:14
  • 台中造勢湧3萬人 侯友宜:今天不拉票、不要1/13才後悔

    2024選前黃金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8)日前進中台灣造勢,現場湧入至少3萬人力挺,侯友宜慷慨致詞,並引述前總統蔣經國名言,「今天不努力,明天會後悔」,「今天不努力拉票、贏回台灣,投票日就會後悔。」
    2024/01/08 21:42
  • 柯酸猴子爬樹「屁股紅」  侯:我有台灣人的善良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早上來到桃園中壢「車掃拜票」,多次引用蔣經國名言,「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呼籲民眾把選票集中。但昨晚,卻被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酸,「猴子爬到樹上屁股還是紅的」,對此,侯友宜則說自己會用台灣人的善良,贏得勝利。
    2024/01/07 13:41
  • 大谷翔平的新隊友!山本由伸加盟道奇 先和大谷吃大餐

    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現在有了同鄉戰友!號稱日本職棒最強投手的山本由伸,披上洛杉磯道奇的18號球衣召開記者會。只是比起大谷只說日文,山本的記者會顯得誠意十足,因為他的自我介紹,是用英文講的。而且他也承認,大谷是他選擇道奇的原因之一,甚至引用大谷「捨棄憧憬」的名言,看得出來山本非常尊敬大谷。
    2023/12/28 13:22
  • 東大理工阿宅超狂變身 成新宿紅牌男公關月賺260萬

    有著「日本第一牛郎」之稱、撩妹名言無數的羅蘭(Roland)可說是日本最出名的男公關,羅蘭的人氣更讓男公關行業被許多人看見。日本名校東京大學物理工程系的一名男大生瑛助(えーすけ,音譯)利用課餘時間打工當男公關,創下一個月收入1200萬日幣(約新台幣262萬元)的好業績,瑛助也不吝於分享自己以前的「黑歷史」舊照,從只會埋頭苦讀到成為紅牌男公關,過程堪稱「男大十八變」。
    2023/12/25 15:25
  • 批苗博雅穿著「不屑叫她小姐」 林國成致歉:用詞不精準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成昨(23)晚在高雄岡山活動,批評社民黨立委候選人苗博雅的穿著,「我不屑叫她小姐」。對此苗博雅也發聲,直言套句柯文哲的名言,這是匿名側翼在做的事,「林國成的草包言論,對正在成長中的青少年,是最壞的示範。」稍早林國成透過臉書致歉,表示對於昨日發言用詞不精準,並無他意,對於過去議會同事,表示歉意。
    2023/12/24 16:10
  • 主管勉勵「吃苦當吃補」!新進員工反應冷 老鳥揭真相:騙人賣命

    老闆最喜歡吃苦耐勞、任勞任怨的員工!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主管在開會時勉勵新進員工「吃苦當作吃補」,豈料大家聽後反應冷淡,一點激勵的感覺都沒有,讓原PO不解詢問,這句職場名言已經過時了嗎?
    2023/12/05 18:02
  • 藍白合有戲嗎? 柯引盛竹如名言:繼續看下去

    好不容易,藍白雙方主將終於在宜蘭祭典上「巧遇」,上演另類「柯侯會」,侯友宜致詞時狀況頻出,不只要鼓譟的民眾黨支持者「惦惦」,柯文哲還被捕抓到翻白眼,藍白和到底還有沒有戲,柯文哲引用盛竹如名言,要大家繼續看下去。
    2023/10/31 19:39
  • 農業粉專遭恐嚇 管中閔引金恩博士名言聲援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因監督進口蛋問題「遭到恐嚇」,台大前校長管中閔連兩天臉書開嗆,是誰縱容這些雜碎,統批最大的悲劇就是好人的過度沉默,而對於查出的IP是在境外,國民黨痛批難道就要算了嗎,不過民進黨發言人表示會支持「嚴查嚴辦」。
    2023/09/25 14:03
  • 55歲蕭薔自曝驚人體重!「1年痛失2至親」悲吐寂寞心聲

    55歲「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今(24)日出席代言活動,現場展現書法長才,已出道33年的她,長期維持170公分、45公斤的纖細身材,隨口一句都是金句名言,她已單身多年,感情狀態仍受外界矚目,她坦言現階段追求「靈魂伴侶」,婚姻早已不是她的選項。
    2023/09/24 19:25
  • 賴輔選頻用「名人哏」引用「蔡依林」名言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天當起母雞,輔選自家立委參選人,頻頻用名人當梗。上午談起許淑華的過去,說她曾經為了生活去賣炸雞,是另一個雞排妹,下午輔選謝佩芬,則稱讚謝佩芬有國際外交經驗,可以栽培為第二個蕭美琴。
    2023/09/17 19:37
  • 有片/震撼回歸!巨石強森重返摔角場 招牌動作痛扁對手

    身材魁武的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為職業摔角選手出身,雖然轉戰影壇多年,在摔角場上的名言「If you Smell What The Rock is Cooking!」(你猜得到巨石強森我葫蘆裡在賣什麼藥嗎?)至今仍讓粉絲津津樂道;闊別摔角場4年的他,15日震撼回歸,在與對手西奧里(Austin Theory)互噴垃圾話後,連秀2記招牌動作海扁對手,讓全場觀眾為之沸騰。
    2023/09/17 10:18
  • 木村拓哉瞎挺喜多川慘了!丟麥當勞、日產汽車代言

    日本傑尼斯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涉性侵多年被證實,但「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先前卻引用他的名言「showmustgoon」力挺,慘遭網友炎上,更傳出他代言的汽車、速食店都表態不再續約。
    2023/09/13 13:16
  • 傑尼斯認性侵!木村拓哉疑發文挺 挨轟「搞不清楚狀況」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7日舉行記者會,認了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一事,向受害者道歉。喜多川姪女、傑尼斯社長藤島茱莉景子宣布辭職,由東山紀之接任社長。記者會結束後,傑尼斯藝人木村拓哉隨即在IG引用喜多川強尼的名言發文,引發網友不滿,怒轟他的行為太「白目」。木村拓哉現在已悄悄刪除該貼文。
    2023/09/10 16:56
  • 傑尼斯認了性侵「釀骨牌效應」!「嵐」恐丟代言 木村拓哉疑表態遭轟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昨天(7日)召開記者會,承認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性侵案,引發一連串骨牌效應!不少業者評估是否與傑尼斯旗下藝人解除廣告合約,或暫停廣告播出,但身為台柱的木村拓哉,則是在記者會結束後發了一張自拍照,引用強尼喜多川的名言,遭網友砲轟
    2023/09/08 13:47
  • 未提兩岸一家親 蔣萬安:雙城好兩岸好

    儘管行前強調,雙城論壇是單純的城市交流,不過蔣萬安談話仍舊無法避免觸及兩岸。這兩天他沒有提及「兩岸一家親」,但巧妙地引用蔣經國的名言,來詮釋兩岸現狀,大陸環球時報就評論:蔣萬安此行的訴求主打「和平與對話」。
    2023/08/30 19:40
  • 蔣萬安逛上海景點!民眾圍觀手機搶拍照「直喊帥」

    台北市長蔣萬安造訪上海,上海市長龔正舉行晚宴,蔣萬安引述蔣經國名言,說時代在變,還表示來到上海,他很有FU。蔣萬安晚宴後前往豫園,不少民眾搶著拍照,還有人高喊市長好帥。
    2023/08/29 23:38
  • 兇小黃運將!男星嗆「不想載就不要載」怒下車:超可怕根本流氓

    男團「五堅情」的33歲成員黃偉晉,因常在直播中展露真性情擄獲一票粉絲,經典名言「我立刻爆炸」還被做成迷因廣傳。昨(14)日黃偉晉在臉書自揭兇小黃運將的過程,怒嗆對方「不想載就不要載」,氣到中途下車原因全曝光。
    2023/08/15 08:26
  • 柯文哲駁動員柯粉上凱道 綠委:太無情了…不如預期就切割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在凱道舉辦示威活動已於前天(16日)落幕,集會是否淪為特定政治人物造勢?引發議論;此前,有柯粉群組號召,在活動當日要利用館、昌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抬勢,民眾黨15日回稱有不少「反串群組」;然而,今(18)日柯文哲受訪被問到凱道活動被稱為「柯粉動員」,柯也駁斥說「這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對此,立委林俊憲今天表示,明明3日時柯文哲才下令黨公職參與活動,活動辦得不如預期就這樣無情切割,套用柯的名言,「那個已經沒用了」。
    2023/07/18 21:26
  • 忘了切帳號? 「辣台派」粉專聲援郭台銘 留言「不能沒你」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7日)中午,在臉書以「蔡總統足以在歷史上傳留的新名言」發文,對於昨天(16日)總統蔡英文穿著棒球外套,出席民進黨全代會,一句「冷氣還不錯」,郭台銘批評,「古有晉惠帝,今有蔡政府」,不過下方留言中,粉專「辣台派」回應「郭董一定要出來選!中華民國不能沒有你!」對此,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大酸,「這究竟是反串還是忘記切帳號呢?原來綠營側翼一直在動員幫郭董造勢啊!」
    2023/07/17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