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公有停車格「停不得」 網驚:這是陷阱會吃紅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4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4 14:54
竹北市一處路邊停車格有2個空位,但車主看了卻不敢停。(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竹北市一處路邊停車格有2個空位,但車主看了卻不敢停。(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對於許多開車族而言,最麻煩的就是要找停車位;日前新竹縣有一名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在找路邊停車格時,好不容易準備要停車,結果發現「有陷阱」,最後並未停進格子內。事後他發文分享,不少網友看了都替他慶幸,直呼「你若停了就準備收到紅單!」

有網友日前在「新竹爆料公社」發文和分享圖片,地點是在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附近。當時他開車準備要找停車格時,發現路邊正好都被停滿了,只剩下2個空位。

 
發文的網友表示,這2個停車格是陷阱。(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隨後他仔細一看,旁邊的安全島正好有一個消防栓,而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11條規定,「交岔路口、公共汽車招呼站十公尺內、消防栓、消防車出入口5公尺內不得臨時停車」,若違反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這讓網友也忍不住直呼,「差點駛入陷阱。」

其他網友看到這則發文後,有人提出疑問「到底是消防栓假的還是車格是假的(這停車格還有編號了耶...)?」還有網友直言「不用怕停下去,合法停車空間,被拖吊再說,車格是縣府核發」;但也有網友質疑「不是有規定,消防栓旁不能停車嗎?怎麼還有車格?」看到這個停車格,就有網友忍不住嘲諷「合法的陷阱...高招,沒注意還真的會停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格#陷阱#紅單#消防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94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