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美國自助婚紗!把愛妻拍得像女星 他卻變成「賭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2 21:12
男網友到美國拍自助婚紗,他把老婆拍得像是女明星一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到美國拍自助婚紗,他把老婆拍得像是女明星一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現在有許多新人喜歡「自助婚紗」,邊旅行邊拍攝可以留下甜美的回憶。只是這樣的方式,拍攝者的功力不能太差。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老婆,提到他們自己拍婚紗,他把老婆拍得像女明星一樣,對方卻把他拍成「一團黑影」,讓他忍不住自嘲就像是「賭神高進」;網友們看到照片後全都笑翻了。

沒想到老婆的拍照技術不好,整個人就像是一團黑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一開頭就直言「我要抱怨我老婆!」他提到婚前就老婆討論,婚紗要自己拍,於是他們帶著單眼跟腳架去到美國拉斯維加斯。他努力地把老婆拍得美美的,沒想到愛妻拍照卻讓他差點昏倒,「把我拍成黑影人,整個就是當作在拍賭神。」

 

為了要證明自己所言不假,男網友還分享了2張照片;第1張是他愛妻的照片,不但拍得很有意境,更把老婆拍得很有仙氣,簡直不輸女明星;尤其妻子留著一頭波浪長髮,整個人靠在窗邊,接著回眸露出甜美笑容,加上窗外藍天白雲,不少人大讚「根本是女神!」

反觀男網友自己的照片,他穿著西裝坐在沙發上,但因為大背光的緣故,整個人變成一團黑影,反而是後面窗外的美景十分清晰,讓他忍不住自嘲,「大家好,我是賭神高進!千萬別把相機交給不常拍照的人手上,結果會很慘的。」
事後男網友還自嘲自己就像是賭神高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6萬人按讚,大家更是熱烈回應;網友們笑稱「你在哪」、「正面是賭聖,背面是賭神」;另外也有網友認為「沒關係,重點是老婆就好!」更有不少網友看了男網友老婆的照片後,紛紛大讚她有「明星臉」,直呼「老婆好像大S」、「好像白家綺!」幾乎所有人都大讚,她的美貌不輸女明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助婚紗#賭神#高進#單眼#腳架#拉斯維加斯#大S#白家綺#女神#女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2011

0.3294